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EV正式上市:NEDC续航405km 售15.99-17.99万

2020年08月13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020年8月12日,长安欧尚宣布旗下全新纯电SUV 长安欧尚X7 EV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欧尚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欧尚X7 EV在外观上与燃油版本欧尚X7颇为相近,定位紧凑型SUV。在本次发布会中,欧尚X7 EV共推出了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详细车型售价,请看下表:

长安欧尚X7 EV继续采用“仿生自然”设计理念,与科尚EV一样,前脸进气格栅完全封闭,使人一眼就看得出是新能源车。尺寸方面,虽然欧尚X7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尺寸并不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

新车内饰部分继续沿用欧尚X7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为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以银色饰条装点,并配备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等。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人脸识别、智能上下电系统、DMS客户关怀系统、“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5G兼容性车机芯片IMX8等。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 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的驱动电机,配备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支持快充/慢充双模式,NEDC续航为40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