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昂科威和雪佛兰探界者怎么选?

2020年08月13日 16:16: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两车对比,1.5T版本毫无疑问选择雪佛兰探界者;2.0T版本视需求而定。

先看1.5T版本,昂科威和探界者搭载了相同的发动机,只有一些调校上的细微差别,不过变速箱的差异却很大。昂科威采用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口碑较差,关于异响、顿挫的投诉十分多,不推荐。并且,这个级别还在用干式双离合的产品实在是少之又少,昂科威有点不厚道。

探界者1.5T车型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其在可靠性和平顺性方面的表现要好很多。并且,探界者的价格要比昂科威低一万多元,这些差价及变速箱的优势,足以冲抵探界者在内饰设计及用料上的劣势,因此1.5T版本推荐探界者。

2.0T版本,两车的动力总成相同,都是2.0T+9AT。不过,昂科威搭载的2.0T发动机,动力参数调校得更高,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400N·m,探界者为191kW,353N·m,前者的绝对动力更占优。从发动机的发力区间来看,昂科威最大扭矩转速为3000-4000rpm,更倾向于后程,强调加速的平顺性和稳重感;探界者的最大扭矩转速区间为2000-5300rpm,动力来得更早,强调加速的畅快感。

因此,昂科威更舒适一些,探界者更运动一些,根据需求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