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驾到丨荣威R ER6正式上市 售16.28万-20.08万元

2020年08月13日 16:50:01
分享到:

2020年8月13日,上汽荣威旗下紧凑型轿车——荣威R ER6正式上市。新车是使用荣威新R标的首款车型,定位紧凑级家用轿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620km。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28万-20.08万元。

此外在公布售价的同时,上汽荣威还宣布了一系列的购车福利。

新车简介

荣威R ER6将成为使用荣威新R标的首款车型,它可以看作是荣威Ei6的中期改款车型,同时也可以理解为荣威i6 MAX的纯电版车型。此前荣威发布全新logo时称全新R标将成为旗下中高端新能源专属标识,而ER6将作为首搭R标的车型,正式进军高品质紧凑级纯电动家轿市场。

从眼缘上来说,荣威R ER6一定可以适应大多数人的审美,融入了很多时下流行元素后,整体很亮眼又不出挑,总体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功能上也比较齐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等功能均有配备,可以满足大多数人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内饰方面,从设计角度看还是很惊艳的,尤其是中控14.1英寸2.5D曲面大屏很有科技感和高级感。另外新车还配备12.3英寸液晶仪表、SKYEYE天眼系统(通过红外补光技术实现刷脸启动车辆)、AR车道级实景导航和无线充电等功能,实用技术与高新技术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型号为TZ204XS1152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58Nm。而它最大的亮点是它超过600km的续航,搭载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高达180.1Wh/kg,NEDC工况下能耗为12.6kWh/100km,使其续航里程达到620km,成为同级续航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