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优惠、订单火爆也不加价,比亚迪汉EV落地需要多少钱

2020年08月13日 16:5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比亚迪汉EV现在有多火?据天涯君在重庆的朋友描述,到店看车的消费者一波接一波,体验展车需要排队,而且,想要试乘试驾,还需要提前跟4S店预约。

针对这一情况,天涯君也来到芜湖当地的4S店进行探店,了解相关情况及销售政策。

一进门,就能看到汉EV摆在店内最显眼的位置,而此时正有顾客在体验展车。当天涯君询问到是否有试驾车以及是否需要预约试驾时,销售人员表示试驾车被客户开出去体验了,以目前的状况看,试驾的客户比较多,但是店内没有进行预约试驾,客户都是碰运气,愿意等待的情况下都能体验到试驾车。

随后,天涯君向销售人员了解了相关的购车政策。

赠送相关服务,无现金优惠

销售人员表示,汉EV车型没有任何现金优惠,现在订车,可以享受免费常规保养(3年或6次)、三电终身质保、终身免费OTA升级、2年免费车机流量的活动政策。

有哪些购车费用?

天涯君分别咨询了贷款和全款购车的方案。

首先,比亚迪的贷款购车需要交纳3000元的“金融服务费”,不论你贷款额度是多少,一律只收取3000元。这样看来,“首付50%,三年免息”的贷款政策是最划算的

其次,贷款购车须在店内购买保险。除了必须购买950元的交强险外,贷款车型还必须购买盗抢险,三者险的购买额度可以由客户自己选择;车损险与车辆价格挂钩,具体金额由保险公司核算;不计免赔险也可以自行选择购买。另外,销售人员以店内这台售价25.58万的车型为例,计算出购买以上险种(包括不计免赔在内)的保险总金额不会超过9000元。

最后是“综合服务费”。不论是贷款购车还是全款购车,都需要交纳1000元的综合服务费,其服务内容就是上牌、拓号、电子拓印号牌等费用。

多少钱能落地?

以店内这台25.58万的展车为例,如果是贷款购车,首付50%,36期免息,加上金融服务费、保险(以最高9000计算)、综合服务费,也就是127900+3000+9000+1000=140900元即可落地,然后剩下的12.79万元贷款分36个月还完,每个月还款3552.7元;全款购车就只需要缴纳保险和综合服务费,即255800+9000+1000=265800元(在店外购买保险价格会略低,总价会低于26.58万)

总结

虽然芜湖的销售情况不如重庆这些限号的大城市火爆,但是能看出来,不偏科的比亚迪汉EV凭借高性价比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即便是顶配车型,落地价也没有超过30万,与同级别的小鹏P7和特斯拉Model 3等车型相比,的确更值得消费者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