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NYAQ iV将于9月1日全球首秀

2020年08月13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Buycar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斯柯达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ENYAQ iV将于9月1在布拉格举行全球首秀。ENYAQ iV的诞生标志着斯柯达进入了一个全新时代,也代表着其品牌在设计领域迎来崭新突破。

斯柯达ENYAQ iV将感性而和谐的车身线条、动感的车身比例与大众集团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所带来的优势完美结合。其车身比例与斯柯达品牌前序SUV车型有所不同,这款新车型的车头较短,从而使车顶线条实现进一步延伸,仿佛人们熟悉的“航天飞机”。

斯柯达有意识地在这款电动车型上打造引人注目的格栅,格栅位置更加靠前,立体感更强,也使其力量感大大加强。同时,这款车型的全LED矩阵式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也格外醒目。

同时,为了节省空间,MEB平台车型的电池位于车辆底部,车身高度便会因此增高。不过,更长的汽车轴距使车辆在视觉上也更加和谐美观。同时,与传统内燃机相比,电动车各部件所占空间更小,前后悬更短。基于以上因素,斯柯达ENYAQ iV的车身十分修长,将空气动力学特性发挥到极致,并能显著提升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