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的下半年市场中 加长的宝马5系 还买什么7系

2020年08月13日 17:3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上半年没赚钱,下半年也是有点悬……这句话说给所有人,都不足为过。但嘴上这样说着,实际上的掏钱动作可是一点不含糊。没钱是真的,不过即便是没钱也准备买点好东西,钱要花在刀刃上,比如买车首选BBA。

2020年的特殊情况,反而促成了豪华车市场的欣欣向荣,在7月份的汽车展会上,因为供不应求,奔驰品牌更是在以每日4位数的增长金额依然持续热销。这也不知道到底是有钱没钱,不管了,既然这么多人喜欢看BBA,那就来吧,下半年的BBA,你最看好谁?

奔驰新款E-Class

E级又迎来了自己的改款,作为奔驰在中国的当家车型,梅赛德斯-奔驰新款E-Class在3月份已经完成正式发布。其中包括新款E-Class包括普通版车型、AMG E53以及新款E-Class All-Terrain Wagon车型。这些车型最快能够在年底之前上市。

有人说新款的奔驰E级更像是A级,失去了原有的尊贵感,可是现在不是所有人都在追求运动和时尚吗?看看身边买奔驰E级的小伙伴,已经不再是四五十岁的大叔,而是二十多岁的西装暴徒,你就知道为什么奔驰在中国这么聪明,还能够有这样的选择了。

最新的家族式语言,星芒式的进气格栅,大灯组和尾灯有些许的调整,看起来比现在还要年轻。内饰上的改款并不多,还是大连屏,还是可选配更大的尺寸。只是融入了烤漆材质和最新的MBUX车载多媒体系统,以后谁再说奔驰不够智能,看看奔驰E给你打脸不。

动力上和现在没啥区别,基础版本奔驰E300和E350车型将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E450车型将会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微混动系统。

宝马新款5系

新款宝马5系也来了,预计将会在10月份国产,年底上市。会有两个版本,一个是运动套装,一个是豪华套装,还将有插电混车型,总之就是各种车型都要往奢华上靠。新车的外观改动不大,整体气场还是如此,只是前脸和尾部有所升级,天使眼看着更加狭长,内部灯组中的L形状灯带分割,也是在科技感上的全新造型。

这些都不是全新宝马5系的看点,最让国人喜欢的是这款车在轴距上进一步加长,而车身尺寸也由现款的5087mm变成了5106mm,要知道这个尺寸堪比欧洲标轴7系,这以后还买什么宝马7。

内饰上没什么大改变,动力上则是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插混版车型将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NEDC续航里程还没有公布。

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

之前国人不喜欢买A3,其中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两厢,虽然内部空间没问题,但就是看着小气。现在不发愁了,奥迪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迪A3三厢版本的官图。预计会在2020年夏季欧洲上市,不知道国产版本什么时候进入国内。

最新的奥迪设计风格,前脸和两厢车型基本无差,保险杠和大灯组有些许改变。内饰上也没什么变化,标配虚拟座舱,新一代MMI交互系统较上代而言,应用的MIB 3主处理器计算速度提升了10倍。毕竟是三厢版本,后轴距进行加长。

动力上,奥迪A3三厢版或许会搭载全新1.5TFSI发动机,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L。

鬼扯:喜欢不喜欢的自己看,宝马5系跟外国的7系差不多,奔驰E级也和国外的S级别长度无差,奥迪A3也必须出台的三厢版本,中国人还是喜欢大。大,就是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