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28万起售,荣威R ER6上市,超长续航树立同级纯电轿车新标杆

2020年08月13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8月13日,上汽荣威高端纯电R标首款旗舰轿车,续航“芯”霸王荣威R ER6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官方指导价16.28-20.08万元。

另外,新车还提供4大终身保障服务及4大无忧购车礼遇,全方位满足都市年轻消费者对高品质纯电出行的所有想象。

新车集结了上汽在三电技术、设计、智能等方面的优势,以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的超强实力,完美诠释了荣威R标“科技兑现想象”的理念。

作为荣威首款R车标的车型,荣威R ER6采用了“集智设计”的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新车搭配了三角形的大灯组,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凸显新能源车型身份。

全新的R标识位于中央,两侧搭配镀铬运动装饰件,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灵动。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贯穿式腰线的设计,从视觉上提升了车身长度,五辐花瓣式的轮圈造型设计别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内部空间表现不错。

尾部采用了传统的三厢结构,搭配小鸭尾造型,全新的大灯组采用Y字形LED光源,配合中央镀铬装饰条,进一步拉宽新车的视觉效果。

内部造型设计比较简洁,采用双色设计,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纵向布局的14.1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配合整体中控采用的环抱式设计,让新车内饰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此外,新车还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360度全景影像、多种驾驶模式、无线充电等。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 ER6搭载的SKYEYE天眼系统,告别手动“点火”,“刷脸”即启动;BYOD多用户随心控,实现全员控车,让驾驶员专注驾驶更安全;AR车道级实景导航,虚实结合,精准导航,安全指数再提升。

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追求贴近年轻人的生活方式、解决用户的需求。

动力方面,作为R标旗下首款纯电轿车,荣威R ER6具备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三大超强实力,不仅实现了20万内唯一620km超长续航,还拥有15分钟充电200km的超快充电速度、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为用户带来纯电出行最佳选择。

除了出色的产品力,荣威R标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并落地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新零售服务模式,将通过全新的渠道体验、直营交付、无忧服务等方式,为用户提供“购-用-养-换”的一站式服务。

渠道方面,荣威R标以R-Super Center城市旗舰店、R-Center城市中心店、R-Store城市商超店以及承接售后服务的R-Station等搭建起全新服务渠道体系,真正把服务网点开到离用户最近的地方。

作为荣威R标旗下首款车型,荣威R ER6是上汽荣威发力中高端新能源的开端,荣威R ER6的NEDC续航里程是最大卖点之一,打消消费者对充电和续航里程的焦虑,在同级车型中表现非常优秀,再加上不错的售价和线上线下营销的不断发力,定会吸引不少用户的关注,也为高端纯电轿车市场树立了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