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大号普拉多"官图来了,香是真的,买不到也是真的

2020年08月13日 1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丰田普拉多的停产,让一众车迷朋友们哀鸿遍野。

大家纷纷嚷着,似乎可靠、越野能力强、保值率高的普拉多一停产,就已经没有正儿八经的越野车可以选择了。可是甭管从哪个维度去看,眼下这个时代,已经不是普拉多的时代了。无论是从排放标准、还是油耗标准,亦或是自动化、智能化的席卷,都让普拉多的停产,板上钉钉。

而普拉多是停产了,今我想带大家来看一组被誉为"大号普拉多"的一款车型——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近日,外媒公布了一组名为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那么这款车究竟如何,今我们一起来一探究竟。

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此次仅推出了前驱及四驱版两款车型,起售价为60120美元(约为42万人民币),其外观设计上,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颜值很是犀利,鹰眼式的大灯造型,加上在进气格栅处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让中网跟熏黑的头灯融为一体。

而在车身颜色上,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也仅有夜黑金属色、电磁灰金属色和暴雪珍珠色,整体外观设计,很是帅气。配置方面,行车道偏离警报和晃动警告、行车检测预碰撞、动态雷达巡航控制、自动远光灯、盲点监控和后方安全装备警报等均为标配。

动力方面,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或将继续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4KW,最大扭矩为544N.m,传动方面则是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写在最后

其实我们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的确很香。可是香是真的,买不到也是真的,毕竟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能在中国市场上上市的概率,实在是小之又小,而我们,也只有艳羡的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