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新款楼兰/奇骏今日上市,奔驰发布全新S级内饰官图,国内皮卡产销稳步上涨

2020年08月13日 20:07:08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2020年8月13日,新款日产楼兰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此次2021款楼兰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为23.88-37.58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变化是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

▪ 与改款楼兰共同上市的还有改款奇骏。2021款奇骏共推出8款车型,售18.88-27.33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主要变化同样在于升级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全系除最低配外,其余车型均标配内置行车记录仪和远程启动功能。

▪ 8月13日,上汽荣威全新R标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荣威R ER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6.28-20.08万元。荣威R ER6可以看作现款Ei6的中期改款车型,也可视作荣威i6 MAX的纯电动版。

▪ 8月13日,现代汽车正式发布旗下全新Elantra N Line的车型官图。作为Elantra的高性能版车型,新车不仅具有更犀利的车身线条和更具攻击性的外观套件,也将有更出色的性能表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265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国产的全新伊兰特预计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 奔驰正式公开了全新一代S级的内饰官图。从图片来看,新车的设计非常简洁。内饰采用了双层的造型设计,层次感十足,上层集成了AR现实增强功能的HUD抬头显示,空气出风口也进行了全新设计。据悉,全新S级可提供5个液晶显示屏,后排更是最多可搭载三个显示屏,增加更多的便捷性。

▪ 8月13日,中汽协公布了7月份皮卡车型的产销数据。数据显示,7月份国产皮卡生产共4万辆,同比增长50.7%;售出共3.9万辆,同比增长52.7%。2020年1-7月,累计产量已达25.2万辆,累计销量为25.1万辆。分车型来看,长城炮依然是皮卡车型的“C位”,7月份长城炮共售出2.1万辆,同比增长155.9%。

▪ 此前,网络上有消息流传称:蔚来汽车的终身免费换电服务将在8月中下旬有重大退坡。而蔚来汽车官方已经正式否认了这一传言,并表示终身免费换电政策没有取消,购买新车的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免费换电服务。

▪ 近日宁德时代表示,其目前正在研发一项新技术,将不使用现有电池系统的外壳,将使电池与电动汽车的底盘“合体”,并可能使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超过800公里。通俗地说,这个底盘就是个“电池底盘”。将电池直接集成到底盘框架中,意味着电动车可以装载更多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进一步提升。

▪ 8月12日,万里扬发布7月汽车变速箱销量。数据显示,万里扬7月变速箱销量(装车量)达12.6万台,同比增长52.4%;2020年1-7月,累计销量达81.0万辆,同比提升27.6%。万里扬是我国汽车变速箱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其CVT变速箱多次获得吉利、奇瑞、比亚迪、观致等国内传统车企的青睐和采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