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优惠4.5万,你看奔驰GLB还有机会吗?

2020年08月13日 21: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成都车展开幕前夕的"奔驰之夜"上,全新奔驰GLA迎来正式上市,但是首期推出的奔驰GLA 200车型,30.38万元的价格确实让很多人选择了望而却步,毕竟这可是奔驰入门级SUV啊,所以也只能寄希望于GLA 180了。

最关键的是,这款30多万的奔驰GLA目前新款全系搭载的可是1.3T发动机,而奔驰GLB才是开启北京奔驰品牌1.3T版本的开山之作,也进一步拉低了北京奔驰最小排量的门槛,这个锅,必须得是奔驰GLB来背。

而奔驰GLB这款全新SUV车型是在去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的,并于12月份年底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当时奔驰最新的设计手法,豪华且年轻,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型SUV,但是它却可以提供七座座椅布局,也应该是最便宜的豪华7座SUV了。

但在上市前期来看,大概这半年多以来进攻市场,GLB的销量虽然整体来讲是一个上升的趋势,但是变化不大,基本上是徘徊在4、5000辆左右的水平,尤其是相较于奔驰GLC而言,奔驰GLB简直还太过于年轻。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奔驰GLB全系车型有着4.5万元-5万元的终端优惠,也就是说,入门版车型已经不足25万元即可入手了,而且这相比30多万的新款GLA来讲,价格真香。

进入车市传统的淡季,可以说奔驰GLB给的优惠可谓是如雨露甘霖一样,而按照6月份5731辆的销售成绩来看,如果能够增长到8千左右,那就真得的还算是不错了。那么,你们看在奔驰GLB如此大的优惠基础之上,它还有机会成为"爆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