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豪华SUV、轿车销量排名出炉,凯迪拉克XT5大涨,奥迪A6领跑

2020年08月13日 21:21: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经历了疫情期间惨淡的销量情况后,在近几个月国内车市呈现出不错的回暖迹象。而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国内车市更是表现抢眼,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9.9万辆,同比增长7.9%,不过环比下降3.6%。

而豪华车市场继续保持不错的增幅,体现出当前汽车市场消费升级强大趋势。下面就来看看豪华SUV和轿车市场的具体表现到底如何?

7月豪华SUV市场:奔驰GLC依旧领跑,凯迪拉克XT5大涨

在7月份,奔驰GLC继续保持着领先的优势,销量达到了16360辆,同比增长了32.4%。同时值得关注的是,奔驰GLC还进入SUV销量总榜第五位,足见其热度有多高。不过在品质问题频发、大规模召回的情况下,奔驰GLC能否保持当前的高增幅,依然是个问题。

而排在第二、第三位的分别为宝马X3和奥迪Q5,销量分别为14059辆和12716辆,与身后的第二阵营继续保持着较大的差距。其中宝马X3在7月份的同比增幅达到了47.3%,甚至超过了奔驰GLC。宝马X3在去年实现换代后,整体产品力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因此也进一步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而在豪华SUV第二阵营中,途昂继续保持优势,销量达到了7376辆,同比增长了17%。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凯迪拉克XT5在7月份销量达到6334辆,同比增长了111.6%,与途昂的差距越来越小。另外奔驰GLB的销量再度突破5千辆,达到了5776辆,尽管这款新车在上市初期的呼声并不高,但是从当前市场销量来看,依然能看出其魅力值不低。

而尽管沃尔沃XC60的共振问题依旧存在,但是其在7月份的销量依然达到5617辆,同比增长了14.8%。另外蔚来ES6和理想ONE这两款“造车新势力”车型在7月份的销量同样超过了2千辆大关,表现同样不俗。

7月豪华轿车市场:奥迪A6大涨,沃尔沃S90大幅下滑

在7月份的豪华轿车市场,奥迪A6继续保持强势的表现,销量达到了17232辆,同比增长了71.5%,已经连续多月保持了豪华轿车市场销量第一的位置。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和终端优惠,使其在同级市场占据了领先优势。

而值得关注的是,在7月份宝马5系的销量达到了16477辆,同比增长23.1%,成功超过奔驰E级位居排行榜的第二位。而奔驰E级和奔驰C级在7月份的增速明显放缓,两车的销量分别为14922辆和14577辆,同比增幅分别为12%和2.9%。在质量问题频发的情况下,奔驰的口碑开始大幅下滑,而这也进一步影响到其销量表现。

此外,奥迪A4在7月份的销量为12283辆,同比下滑了15.3%。而豪华轿车第二阵营再度被拉开差距,沃尔沃S90在7月份的销量为2996辆,同比下滑了17.9%,共振问题已经让沃尔沃S90在大幅降价的情况下依旧无法有效提升销量。而凯迪拉克CT6在7月份的销量为1761辆,同比增长了1.2%。辉昂在7月份的销量为527辆,同比下滑了45.6%,继续处于边缘状态中。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