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KTM新款RC390将迎来大改款,换上剑道脸侧面更像RC8

2020年08月13日 22:16: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中小排量的跑车阵营中,国内川崎的Ninja400和KTM的RC390应该是竞争的最火热的两台车,RC390虽然是单缸但是以更运动的设定同样受到了不少跑车粉们的喜爱。

RC390诞生的要比Ninja400更早一些,但是到现在依然没有过大改款,之前外媒也曾经爆出了谍照不过这次几乎能看到新款RC390的设计方向。而且这次也应该是一次大改款。

从公布的谍照来看新款的RC390也将换上KTM的家族式剑道脸,只不过造型上跟旁边的390DUKE有一些区别,现款RC390的两个小圆灯照明效果没的说但是光源依然是卤素的,测试的新款则是LED光源。

现款车头

再来到车身侧面整体的侧流罩、副车架的设计跟现款也有了非常大的不同,这次新款的RC390副车架也是全新设计的,侧面来看还有点之前RC8的味道在里面。

并且刹车的配置跟轮毂跟现款也将会有很大的差别,新款的RC390也将会采用五辐样式的轮毂,前减震也终于升级成可调的配置了。

从这些都能够看得出来这次的RC390必将是一次大改款,而至于动力方面应该会跟现款保持一致,毕竟这台单缸的373cc发动机性能方面是一个谁用谁说好的,所以这次针对于配置和外观方面应该是大家最期待的了。

只不过从现在测试工程车的欣赏水平来看,换上剑道脸的RC390怎么看着有点“逗比”的感觉在里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