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中高端7座SUV,比探岳划算,柯迪亚克才是真正的高性价比

2020年08月13日 22:27:01
分享到:

七座SUV对于人数比较多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最佳的出行选择。就目前广大家庭的选择来看,很多人都把目光放到了德系车身上,例如在这个级别当中的斯柯达柯迪亚克以及大众探岳,他们在市场就拥有了很高的呼声。那么,柯迪亚克和探岳之间,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呢?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购车参考依据。

柯迪亚克定位为德系中高端7座SUV,它的外观造型十分有特点。柯迪亚克代表了斯柯达设计的全新方向,它的外观造型兼顾美学与功能,如它的前脸采用了镀铬立体格栅进行设计,看上去十分犀利,同时还配备了四叶草造型大灯组、银色护板,整体营造出一种年轻时尚的气息。车尾部分使用了C型立体尾灯,辨识度很高,此外这款车还推出了柯迪亚克GT版,它的潮流外观,运动跑车元素等,也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相比之下,探岳整体风格较为圆润,并不太符合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除了时尚的外观造型赢得用户认可之外,柯迪亚克还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其中,它的科技配置便成为了拉开差距的最强杀手锏,据了解,柯迪亚克配备了全速域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 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全模块化的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领先配置,其中,PLA3.0 第三代泊车辅助系统对于新手用户十分友好,用户只需要按下自动泊车启动键,然后再根据提示选择档位,最后系统就会自动寻找合适的车位,帮助车主轻松入库。

不仅如此,柯迪亚克还配备了8寸智能导航娱乐系统和10.25寸宽屏全液晶数字仪表,支持手机互联。安全配置方面,柯迪亚克还提供了膝部气囊、主副驾驶气囊和侧气帘等,为用户的出行保驾护航。而探岳只是提供了一些基本的配置,低配版本上连倒车影像都没有,且这款车的人性化以及安全性等方面,都不如柯迪亚克。

SUV车型,最让人满意的是它的空间,在这一方面,柯迪亚克和探岳也有很大的区别。据了解,柯迪亚克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mm,比探岳都会更大一些。另外,在车型选择方面,柯迪亚克可为用户提供5座和7座两款车型,同时还推出了柯迪亚克GT版本车型,其凭借着运动跑车元素、潮流外观,更是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而探岳只有5座版本,选择性比较局限。在座椅方面,柯迪亚克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提供了同级别车型的7座大空间,媲美MPV车型。它的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最大空间可达2065L,并且支持感应开启,而探岳却没有这些优势。

可以说,柯迪亚克各方面的表现还是会更突出一些的,作为一款德系中高端7座SUV,它在同级车当中,可谓是真正的性价比之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