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人没救了!25万人参与“超级传播者”大会,高呼新冠是骗局

2020年08月14日 00:05:06
分享到:
来源:

在美国疫情还没有出现明显的缓和迹象时,特朗普的支持者们又搞出了一件大事情。那就是约有25万人参与“超级传播者”大会,高呼新冠是骗局,不少人对此表示美国人没救了!据悉,这项大会原本只是该小镇上一年一度的摩托车节,往年每到这个时候都会有无数名热爱摩托车的人赶到这个小镇上来加入狂欢。而今年,在疫情的严重影响下,当地居民原以为会取消的节日不仅没有被取消,反而有更多的骑手如期出现在了小镇上,这让当地的居民感到十分地焦虑,因为这项活动会持续整整十天,这可能会让这个小镇因为病毒的大肆传播而沦陷。

当地居民的担忧并不是多余的,因为从现场的情况来看,几乎没有几个人戴着口罩。一位骑手告诉媒体,虽然他因为疫情在来之前有些犹豫,但他并不想错过这个活动,因为他每年不管什么原因都会赶来,今年也一样。随后媒体又对多名骑手进行了询问,他们都表示,自己会尽量避免进入一些人群聚集的地区,以免不幸被感染。然而,街道上到处都是前来参加狂欢活动的人群,可以看出,在几乎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情况下,街道本身就已经成了人群聚集地。

其实这也是该国自疫情爆发以来,少有的大规模的聚集性活动。最让人不可置信的是,这些摩托车手衣服上的标语写着病毒只是骗局、支持特朗普竞选等等,在被问及时,他们大方地承认,自己就是特朗普的忠实拥护者,并表示他们相信总统说的,这一切只是一场人为制造的阴谋,既然是阴谋,那么这些防护手段就很没有必要了。 小镇所属州的州长也对他们表示出了大力支持,这个州是该国为数不多的几个一直坚持不实行封锁政策的地区,此次,这位州长也延续了之前的做法,不仅对摩托车节的如期举办举双手赞成,甚至还鼓励他们多进行几次这样的活动,毕竟这种大型的活动能够直接拉动当地的经济增长。

而这场活动至少会吸引二十五万人,最终摩托车大会也会演变成传播者大会。不少人表示,在活动期间,自己会闭门不出,一直等到活动结束,可见除了这些特朗普的忠实粉丝,在其他民众的心中,还是自己的生命安全更加重要,毕竟他们并不相信疫情是阴谋,事实上不久前特朗普也开始正视国内的疫情了,并且推翻了自己先前坚持的反口罩言论,呼吁民众出门尽量戴口罩,不过从他的这些支持者的行为来看,他们也认为,特朗普突然开始关注疫情,只是在做做样子,其实内心里还是对疫情不屑一顾的。

虽然之前就有言论称特朗普态度的转变是为了在大选,不过特朗普确实开始戴起了口罩,虽然可能是伪装,但他做得像模像样。不得不说,他的这些支持者们的行为让他的伪装功亏一篑,粉丝们的声援行为很可能反而会让他的支持率更加地糟糕,毕竟民众眼前能看到的,并不是能让自己恢复健康的疫苗,而是越来越多的感染人数以及越来越高的死亡率。

同时,之所以小镇上会有这么多人,还是归因于该国前段时间的解封政策,允许各州人口流通。而在小镇民众人心惶惶的时候,这么一大批支持者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还聚集在了一起,不仅小镇或会沦陷,整个国家的疫情可能会在本就严重的基础上,再次加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