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标打响犀利头炮,620km超长续航的ER6起售16.28万

2020年08月14日 07:38: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荣威在新能源车市场再出犀利招数。

8月13日,荣威R标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荣威R ER6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续航都达到了超长的620公里,补贴后官方指导价为16.28万-20.08万元。

在服务上,除了陆家嘴滨江大道欢乐广场开业的荣威R SPACE城市异想空间外,荣威R还为消费者带来4大终身保障服务和4大无忧购车的金融政策。此外,前2000名定金用户可享2年全额充电补贴;第2001-5000名定金用户可享1年全额充电补贴。

定位于纯电动轿车的荣威R ER6,卖点非常突出,具备同级最长续航、最快充电速度和最低百公里电耗的超强实力。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配合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能够达到620km。

外观方面采用了年轻化设计,前脸采用了黑色的封闭式贯穿设计,矩阵式大灯组和亮银色的镀铬饰条相连,配以直瀑式下进气格栅。外观亮点还包括了“天空之境”的全景天窗。

尺寸方面,荣威R ER6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mm/1835mm/1493mm,轴距为2715mm。

内饰也是荣威R ER6的强项,采用浅色双色设计,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1英寸2.5D曲面中控屏,并搭载了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高级感和科技感皆十足。

车透君认为,推出全新R标,乃是上汽荣威自我革新的关键一步。

因为此前的e550、e50、e950、eRX5、ERX5、ei6和Ei5,荣威的新能源一直与燃油车“混为一炉”,车型定位、经销商体系、品牌营销都较为相似,操盘团队也相同,这并不利于荣威的新能源车型在市场上脱颖而出。

为了在新能源车市场图谋发展,荣威开始革新,深思熟虑后推出了全新的荣威R标。

全新R标在技术上很有底气,创新采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新电池架构、带来超长续航里程以及五分钟百公里的闪充体验,并辅以最新5G技术等新能源、智联网前瞻科技。

据车透君了解,未来全新R标将拥有完善的产品布局,继ER6之后,全球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即将登场上市,此后旗舰MARVEL系列、轿车ER系列、SUV系列也都在规划部署当中。

在渠道方面,全新R标将会为用户提供全新服务渠道体系,包括R Supercenter城市旗舰店、R Center城市中心店、R Store城市商超店。

车透君认为,在荣威R ER6上,已经能够看出上汽荣威在新能源市场的犀利转型,在这样的决心和信心下,能对特斯拉、蔚来、小鹏们形成怎样的市场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