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起亚发布2021款斯汀格官图发布 细节做调整

2020年08月14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2021款起亚斯汀格的官图,新车针对外观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但内饰进行了大幅调整,整体质感得到了升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在韩国上市销售。

新车造型整体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针对细节进行了诸多调整。同时,新车的内饰设计也更具质感。动力方面暂时不得而知,参考老款车型,其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88kW,峰值扭矩353N·m,北美市场还有3.3T V6发动机车型可选择。

新车外观设计上,整体沿用了现款的设计语言,在一些细节上做了升级调整。主要改变在新车背面,采用了全新的全宽刹车灯和转向信号灯,并带有10个单独的LED,形成方格旗图案。

新车配备了新的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同时增加了新颜色和两个可选包装。在全球多个市场上都可以买到的Dark Package(黑色包装)将带有光泽的黑色后扩散器以及用于排气嘴和后徽章的深色饰面。在北美,有一个黑色套件,其轮毂采用哑光黑色,19英寸轮毂,后翼和侧面护舷板和后视镜盖的黑色处理。

新车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将更大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取代现款的现款的8.1英寸。整个内饰材质也进行了提升,客户可以选配铝或人造碳纤维装饰中选择中控台。另外,环境照明已升级,现在有64种可选颜色可营造舒适的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