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又低头!新车终于跌破20万以内,动力起步就跑,还看啥雅阁

2020年08月14日 11:05:04
分享到:
来源:

在几年前福特在国内的影响力十分强大,综合评价都不错,尤其是操控的表现都能媲美德系车,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福特品牌迅速衰败,如今美版的蒙迪欧也面临停产,就此国内福特又低头了,新车终于跌破20万以内,性价比再次提升,而我喜欢蒙迪欧是因为它的操控非常给力,还有动力很强劲,比起雅阁更能吸引到年轻人。

蒙迪欧外观年轻运动,车身线条硬朗流畅,,颜色选择了白色,真的是越看越好看。整个车内饰可以说精致,极其舒适。该车采用了比较运动的车内方向盘,瞬间提升了 整车的档次。中控以上使用的都是塑料,皮质材料,极大地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前排还配 备有双温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自由调试最舒适的空间氛围。而且还有豪华的符合人体工 程学的车内的座椅,舒适性度也比一般的轿车好很多。

关键是操控我给满分,操控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很稳,方向盘转向沉稳准确,习惯以后开着很从容。变速箱换挡积极,但 平顺性稍差了一点,低速状态下会有轻微的卡顿感,也是在能接受范围。而且动力表现很不错,起步就跑,因为预算问题选择了1.5t的车型,动力并没有让我失望,轻点油门就能轻松起步,目前开了两个月了,最快也才跑到80,觉得有点委屈它了,等磨合期过了去跑跑高速。

空间非常宽敞,毕竟也是一辆中型车了,日常家用还是完全没问题的,前排横向空间很不错, 坐着很舒服,不会觉得拘束。后排腿部空间也很够用,一米七五的我可以跷二郎腿,长宽高分别为4873x1852x1470mm,轴距也达到了285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蒙迪欧的轴距排在10位。后备厢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516L,拓展容积为986L,在同价位同级别中,蒙迪欧的后备箱容积排在2位,造型十分规整,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隔音表现很不错,感觉不输一些豪华车,速度上到80也不会有很明显的噪音,仿皮座椅质感很不错,坐上去就是美系大沙发的感觉。

蒙迪欧就是性价比的代名词,价格优惠很给力,很适合像我这样预算有限的上班族,不管是面子还 是里子都没得挑。唯一缺点就油耗,目前油耗维持在8.5升左右,并没有其他车友说的那么省油,还是让我挺满意的。最喜欢的就是蒙迪欧的外观,特别是前脸这个标志性大嘴,真的是很有气势,侧身线条修长舒展 ,尾部的小溜背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了,很有运动范儿。

那么,如今梦迪降幅这么大,大家有何感想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