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加速最快的国产车,4.3S破百,预售17万内,妥妥的爆款

2020年08月14日 11:32:03
分享到:
来源:

第一代唐在上市之初,凭借4.9s的破百速度超过一众豪华品牌SUV,获得媒体的竞相报道。2018年,二代唐车型来到我们视野中,由著名设计师所打造的“龙颜设计”让比亚迪唐褪去国产汽车设计的身影,造型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然后继成都车展后,2021款比亚迪唐再次带着众多亮点与提升再次得到市场关注,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堪称加速最快的国产车,4.3S破百,预售17万内,妥妥的爆款

外观颜值依旧高

比亚迪唐外观与改款前一样延续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凶悍的龙头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左右龙眼大灯配备全LED光源,造型犀利。雾灯龙须区域进气格栅做了新造型设计,线条感增加不少,整个造型在维持上一款的大气之余又富有攻击性。

侧面则没有做出过多的修改,4870*1940*1720mm的龙身配合上22寸的熏黑轮毂,突出就是大。车尾贯穿式尾灯在晚上辨识性十足,4.3s的加速成绩高调的印在尾部,要是哪天红绿灯遇到其它不服气的性能车,一定有小视频看。下方示宽灯左右造型与前方相呼应,整车质感再次升级。

豪华氛围登峰造极

上一款唐被人长期诟病的内饰终于在这次改款后脱胎换骨的变化,全新的双色两幅平底方向盘与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中间15.6英寸屏幕边框造型进一步缩小,屏占比提升。下方电子档把区域用到大面积的黑色钢琴烤漆,里面包含了各种车辆模式选择,并且更换模式后,车内液晶仪表会更换不同主题,副驾驶正对中控装饰板上有三条红线,官方称之为“龙爪之痕”其实就是一个呼吸灯。

AI加持,让你在路上不再迷茫

每年都会有很多驾驶事故因驾驶员疲劳、注意力不集中造成交通事故,智能辅助驾驶的诞生致力于于减少因驾驶员操作不当而造成交通事故,行车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现在大部分L2级别的辅助驾驶可以在交通路况较为简单时候能进行短时间的接管车辆,虽然国外有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但因我国路况复杂,暂时还未开放使用。

比亚迪推出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将乘员安全放在第一位,内含DIDAS驾驶辅助技术和DiTrainer教练模式两个模块。基础配备就有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系统等全方位覆盖的行车安全配置,而且该系统可支持后期升级,也就是说硬件给到你了,软件等开放后直接推送,您的爱车就能实现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

此外,比亚迪唐DiTrainer教练模式可以通过大数据分析你所在的地点、交通状况、天气情况来选择性开启辅助驾驶,而且经过对车主驾驶习惯的不断认识,进行自我进化,不断提升驾驶安全性与便利性。此外,像类似自动泊车、远程启动这些功能都不在话下。

新动力,新尝试

我们都知道,汉是第一款搭载比亚迪最新刀片电池的车型,同样作为“王朝车型”的唐自然不能落下,唐EV版本同样使用刀片电池,研发人员透露,唐EV还有一些最后测试需要调试,所以唐EV推迟到11月份上市。刀片电池被很多消费者理解为增加了电池能量密度,但情况并不是这样,刀片电池这个称呼是源于它的造型很像刀片,所以官方取了这个新颖的名字。刀片电池意在单位体积下能装下更多的电池,从而提升车辆续航,并没有从根本解决能量密度这个问题。内部电池材料从原来的三元锂更换成磷酸铁锂电池,这类材料的好处是能从根本解决电动车自燃的风险,但有得必有失,相较于三元锂,它在冬天续航里程衰减会严重一些。

总结:自比亚迪唐上市以来,其凭借着年轻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加速性能,在国内获粉无数,甚至做到零差评,而此次新款唐对内饰的豪华感进行升级,17万元以内的预售价,再加上车尾的4.3秒加速成绩,再次成为爆款也不是难事儿,大家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