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S被抨击为最差内饰,仔细研究后,TA依然是最顶级的内饰

2020年08月14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奔驰S曝光一定有一段时间了,但对于这款奔驰旗舰车型的争议不断,特别是其全新突破的内饰。

有人认为这是史上最差内饰,还不如自主品牌;

有人则觉得时尚新颖,突破自我。

无论是哪种观点,奔驰S级能够做出巨大的变化对发展而言一定是好的。

我们不去对内饰的造型做评价,因为好看与不好看都是见仁见智,非常主观的。

今天我们就看下,全新奔驰S的内饰带来了哪些亮点。

首先,全新奔驰S的内饰的设计理念被定义为“家庭和事业的中间庇护”,从柏林之声音响、高级皮质座椅、真铝真木饰板都宣告着:这款S级依然是顶级奢华。

自适应氛围灯系统不仅营造了豪华科技感,TA的功能性也很强:

例如,当奔驰S级搭载的多人驾驶辅助对前方路况预警的时候,氛围灯会直接变成红色来提醒驾驶员。

奔驰的Energizing Comfort和Energizing Coach互联车厢系统,和最新的奔驰E级一样,能够给乘客切换各种娱乐项目进行解压,同时还能调节座椅按摩功能进行舒缓。

该系统还能够制定健身计划、判断睡眠质量等,帮助缓解身心的还有,奔驰经典的香氛系统,能够保持一份好心情。

除此以外,奔驰S级还多多项功能进行升级,座椅颈部加热系统、前排近耳音箱、将你的身高输入到MBUX系统中能够完成自动的座椅调节;

全车250颗LED光源组成的照明,比以往更加敞亮。

整体而言,全新奔驰S级内饰的豪华程度丝毫不亚于现款,并且在科技应用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虽然在设计上有些分歧,毕竟奔驰首创的双联屏设计变成了常规的分体式设计,因此,有些网友觉得设计是在倒退。

无论对造型是何争论,一款内饰的好坏也不是由外观能全部决定的,功能、用料、科技都是评价其是否出色的重要环节。

我们敢说的是:比起其他竞争对手,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依然是最顶尖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