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EV全国106个城市实现交付

2020年08月14日 13:41:02
分享到:
来源:

汉EV上市即热销,标杆级产品实力获得市场广泛认可。上市首月,汉EV已在北京、深圳、成都、广州、西安、郑州、杭州等总计106个城市实现交付。

快速实现汉EV在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交付,让这款“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展现出比亚迪强大的新能源车生产供应优势,也为全国预订用户增添更多等待的信心。

为满足预订用户尽快提车的期待,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汉正在最先进的深圳智能制造工厂加班加点地生产,尽最大努力满足当前火热的市场需求,预计年底能达到每月1万台的交付量。”

1.jpg

北京交车仪式

2.jpg

天津交车仪式

3.jpg

河北交车仪式

4.jpg

四川交车仪式

作为最早进入新能源车研发制造、技术积淀最深的车企之一,比亚迪已经完全掌握了从电池生产到电机、电控及高精尖组件等整车制造的全产业链布局,拥有强大的新能源技术优势和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优势。同时凭借十多年的造车经验积累和体系能力建设,比亚迪快速补齐了“造车基本功”当中的短板,近年来每一款新车型的产品品质都在不断刷新用户体验。

汉EV是比亚迪汇全球领先技术之大成,集全产业链体系优势打造的新能源旗舰轿车,为纯电动车树立了全新的安全标杆、性能标杆、豪华标杆。汉EV搭载的超安全刀片电池,将“自燃”从新能源汽车字典中彻底抹掉;性能体验比肩百万级豪车,四驱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最快只需3.9秒,实测百公里制动距离32.8米,超长续航版可实现605公里的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拥有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等未来先享旗舰科技,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豪华期待。与此同时,汉EV可适配全国50万台公共充电桩、兼容多种充电方式,比亚迪联合多家充电桩品牌持续完善充电网络生态建设,为用户便捷充电提供全方位保障。

5.jpg

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的汉EV市场售价同样令人惊喜,全国综合补贴后,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2.98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售价25.58万元、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27.95万元。比亚迪还为预订用户推出高价值回馈,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购车即可享受无忧购车、无忧用车、贵宾服务、智联在线、科技装备等购车权益,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购车、用车需求。

6.jpg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产品,汉EV快速在全国范围实现交付,对于比亚迪乃至整个行业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比亚迪全产业链体系优势对产能的不断加持,也将稳步提升汉EV的市场供应,加快其走进千家万户的步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