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合资SUV大比拼,柯米克GT和缤智谁更有料?

2020年08月14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

不可否认的是,在当前的汽车消费中,很多家庭都比较青睐于10万元左右的SUV,这是因为一来价格方面是大家可以承受的,二来SUV的空间相对比较大,更适合家用。在这方面,柯米克GT和缤智一直都是这个级别车型中的热门车型,那么,这两款车型之间,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汽车的颜值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键的一点,柯米克GT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设计获得了2020年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从它整体的外观造型来看,颇有一种弄潮儿的味道。柯米克GT所使用的年轻化设计语言,富有朝气,给人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它所使用的是概念车Vision GT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水晶切割设计,使用水晶切割LED动感大灯,看上去十分犀利,格栅两侧与之相连的LED大灯造型更加修长,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而它的车顶则通过异色的处理,运动感十足。此外,全景天窗尺寸面积有0.86㎡,它是可开启式的,具有很好的通风换气作用。而缤智的外观比较沉稳老气,它的中低配车型,更是使用了卤素大灯,看上去确实有点掉档次。

其次,作为家用车来说,SUV的空间也十分重要。柯米克GT得益于2610mm的轴距,柯米克GT给驾乘人员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其中,这款车的后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后备箱容积为463L,它还支持后排座椅倒放,这样就可以将后备箱容积拓展到1510L,提供了更多的储物功能,可以说,柯米克GT把空间利用率做到了极致。而缤智的空间则表现一般,它的后备箱最大可拓展至1456L,和柯米克GT相比,仍然有一些差距。

最后,在满足外观、空间等需求的同时,消费者也更关心车辆的动力性能问题,在这方面,柯米克GT为用户提供了两套动力系统,分别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两款发动机可选,分别对应匹配的是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在日常行驶的过程中,无论是急加速、起步还是爬坡,柯米克GT的动力表现是非常灵敏的,基本上不会给人带来一种拖沓的感觉。此外,这款车的油耗表现也十分出色,根据车主的反馈来看,柯米克GT百公里油耗都在5-6L之间,可大大降低了用户的出行成本。而缤智的动力匹配的是CVT,大大降低了行驶乐趣,无法给人带来速度和激情。

值得一提的是,在安全性能方面,柯米克GT也优于缤智,该车采用的高强度钢材比例高达68%,全身激光焊接长度高达5900mm,而这一高刚性车身结构,这也目前行业领先的,相比之下,缤智就没有这样的配置了。

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无论是动力、外观还是安全性能上,柯米克GT都更占优势,而这也是大家选择柯米克GT真正原因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