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米克GT对比缤智,10万元合资SUV到底该选谁?

2020年08月14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

在10万元左右的合资SUV当中,柯米克GT和缤智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两款车型,那么,这两款车型之间,到底谁的表现会更出色一些呢?今天我们会从多个方面来进行比对,看看谁更适合你。

从两车的外观来看,柯米克GT定位为德系高颜值潮酷SUV,相比较来说它带来了年轻时尚的外观,更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运动的追求。柯米克GT的外观依旧延续了概念车炫酷个性的前脸设计,通过前卫双拼色的车身设计,再加上水晶切割理念,回头率很更高,更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念。

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悬浮式立体六边盾型格栅带灯饰,通过这些细节,也让这款车的整体表现更加出色。这里要说的是,柯米克GT获得过2020年的红点产品设计大奖,在外形上可以说是受到了肯定,相比之下,缤智的外观设计十分朴素,它的配色上没有像柯米克GT这样的双色的车身来突出潮流范以及运动感,对于年轻人来说,并不友好。

从两车的内饰来看,柯米克GT采用了"潮酷内饰"设计。视觉美观度很棒,功能按键等布局也较为符合人体工学,操作起来比较方便,还提升了视觉空间感,这个设计也算是比较巧妙的。车内的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采用了真皮进行包裹,握感十分舒适,指向精准,基本上是指哪打哪,这样的设计也符合一贯的德系水准。

而GT风格的一体式座椅更是给人带来了极致的驾乘感受,另外它还使用了碳纤维风格的PVC材质包裹和织物相拼,视觉效果也很不错。而这个座椅的功能性也很不错,驾驶侧的座椅上下高度调节48.6mm,前后滑动行程240mm,舒适度非常好。而缤智内饰十分朴素,且它所使用的面料也极为一般,整体搭配毫无美感,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并不太友好。

从两车的配置来看,柯米克GT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如配备了斯柯达数字互联系统、带PM2.5净化功能的自动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等,其中,自动恒温空调,能够进行高达99.5%以上的过滤,可最大程度保证车内的空气更加清新。同时,柯米克GT还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也能够给人们的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另外,柯米克GT还提供了一块Glass-design8英寸镜面触摸屏,集成了科大讯飞语音AI云助手,驾乘人员只需要通过语音的方式即可实现人机交互,给人们的出行带来全新的体验。而相比来看,缤智的配置则属于中下水平,它所搭载的8英寸中控屏,功能上有些不足,除了常规的音乐,蓝牙电话等,缺少了人机交互。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太友好。

可以说,柯米克GT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配置等方面,都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体验,对比来说可能会更受到年轻人的喜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