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竞争迈腾、雅阁,大众经典中型车还值得买吗?看帕萨特车主怎么说

2020年08月14日 15:20: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一款舒适高级的车型,能够有效提升日常生活的幸福感,因此不少家庭在选车方面要求也逐渐严苛,定位相对更高级且乘坐体验更舒适的车型,才能够收获消费者的更多认可。而在合资中型车领域,大众帕萨特算是销量领先的车型,拥有德系技术与品质,使得大众帕萨特在硬实力方面毋庸置疑,而新款配置升级之后,在软实力上也更加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当然帕萨特将面临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等车型竞争,消费者们选择帕萨特是否明智呢?下面借着一位刚提车的帕萨特车主的选车经验,看看他的考虑。

大众帕萨特颜值老少通吃,空间表现宽敞出色

其实在目前的合资中型车市场,帕萨特属于进入国内市场较久、有口皆碑的车型,我们周边总能找到不少帕萨特的车主,证明其在同级别中的国民度确实出色。当然这与帕萨特的颜值应该分不开,其在外观上拥有典型的德系设计,属于相对讨喜而且耐看的风格,当初这位车主与家人一同去看车时,帕萨特的外观就赢得了一致好评,内饰风格也保持了出色的实用性,各个功能分区的布局清晰明了,也属于赢得好感的设计风格。

而帕萨特定位于中型车,在空间和舒适性方面同样出色,轴距达到2871mm,在同级别中都属于领先的水平,促成更出色的后排空间,因此日常驾车带家人出行,可以不用为后排舒适性太过担心,长轴距还使得大众帕萨特的外观更加大气修长,日常开车去拜访客户时也显得很有面子。

大众帕萨特科技、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动力选择丰富

配置方面,算是新款帕萨特的升级重点,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达到10.2英寸,属于比较给力的配置之一,查看行车信息将更加科技便利,中控屏尺寸也达到了9.2英寸,并升级了新的智能娱乐互联系统,还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于时下比较流行的科技配置,都可以在帕萨特上面看到,从导航、语音识别到娱乐、远程控车等功能,都有着比较新潮智能的表现,配置档次感确实不低。

而安全性方面,帕萨特在国内积累了大量的销量,因此消费者的口碑非常重要,能够达到如今领先的地位,足以见得帕萨特的安全性靠得住,新款还全系标配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对于提升行车安全性很有帮助。

至于帕萨特的动力部分,众所周知德系操控备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从发动机的动力储备,到其与变速箱的默契配合,以及底盘系统的德系调校,都成为帕萨特的动力保障,比较注重经济性的朋友,就可以选择动力与油耗兼具的1.4T版本,如果对于性能的期待值更高,高功率版本的2.0T更加适合,最大220马力的动力表现足以轻松实现起步、超车等动作,无论城市行驶或是自驾游都很从容。而这位车主最终入手版本为330TSI,属于相对折中的选择,也很明智。

所以最终选择大众帕萨特,算是全家人都认可的选择,而且无论实力还是做工、品质,大众帕萨特在同级别中都有着一定的竞争优势,后期用车也不至于存在各种大小问题,能够取得如今的销量地位,与大众帕萨特实力不无关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