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国内贵了十多万 爱驰U5德国开售/3.8万欧元起

2020年08月14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出口欧盟的智能电动SUV——爱驰U5欧版车型正式在欧洲市场开售,售价37,990欧元起(约为31.18万人民币)。动力方面,欧版爱驰U5将搭载一块63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续航里程达410km。目前,欧版U5已经率先在德国开始预售和市场交付。

在欧洲市场,欧版爱驰U5共推出标准版和豪华版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分别为37,990欧元和40,990欧元。其中,标准版本车型在德国可享受最高9,480欧元的补贴,在欧洲其他国家用户也可额外享受相当数量的补贴。

欧版爱驰U5标准版外观颜色涵盖白色、蓝色、紫色涂装,并支持选装黑色车顶双色涂装。作为入门车型,欧版爱驰U5标准版还提供自动紧急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和盲点监测等功能。充电方面,欧版爱驰U5可以通过220V家用电源进行补电,也可以在德国近30,000个公共充电桩进行电能补给。

欧版爱驰U5豪华版车型将提供智能手机无线充电面板、脚踢式感应电动尾门、ADAS自动辅助驾驶功能及APA智能自动泊车功能。今年上半年,爱驰汽车出口了500辆欧版U5到法国科西嘉岛。据悉,首批出口的欧版爱驰U5已于7月下旬正式启动,目前约有150辆投入运营,预计本周之内500辆车将悉数上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