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上市,新车亮点在配置方面

2020年08月14日 15:58:01
分享到:
来源: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3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2.58万元。新车提供1.5L、1.4T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

此次,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其中,1.5L新锐天窗版增配电动天窗;1.5L时尚版除天窗外,还配备17英寸轮毂以及侧气囊、车窗远程关闭、后排中央扶手等多项安全便利装备。

除此之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带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25英寸AVC悬浮式触控显示屏、电子手刹及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3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9牛米、211牛米。

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5.1L/100km,而1.4T车型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5.3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