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接送老人选哪款MPV ?传祺GM8值得购买吗?丨帮你选MPV

2020年08月14日 16:22:02
分享到:
来源:

01

网友“国宁”:家里有老人行动不便,需要购买一辆MPV来接送老人,有什么推荐的吗?

需要接送老人的话,MPV的底盘一定不能太高,如果座椅还能移动直接把老人送至车外,那就再好不过了。MPV时代认为“别克GL8陆上公务舱652T福祉版”一定能满足你的需求。

按照联合国的新标准,当65岁老人的数量占到某一地区总人口7%的时候,即该地区视为进入老龄化社会。诸如日本等发达国家的老龄化问题日益严重,而中国一些经济发达地区也正在逐步趋向于进入老龄化。当腿脚不便的老年人需要出行时,人性化关怀设施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而2020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总共5款配置中就提供了2款福祉版车型,给予了社会更多的关怀。

GL8陆上公务舱福祉版车型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乍看起来没有太大区别,但只有右侧座椅为电动调节和具备进出座舱的“无障碍”功能。座椅通过线控手柄或座椅右侧的电动按钮均可控制,位置移动到最低时坐垫高度与普通的轮椅相差无几,对于腿脚不便的高龄乘客而言,这样的高度无论是起身还是移身到轮椅上都能提供极大的便利。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调节座椅前必须先解开安全带,否则座椅无法移动。另外无障碍座椅有重量限制,最大承重为100公斤。

02

网友“Ninja”:看到路上传祺的MPV越来越多,那么传祺GM8值得购买吗?

作为抢占中大型MPV细分市场的新人,GM8从上市起就备受关注。无论是其极具针对性的车型名,还是沉稳大气的造型,都相当有话题性。而实际上从GM8的销量来看,它的确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内饰用料方面,GM8也够得上档次,并且整体造型与它的外观一样,第一眼很讨喜。中控屏幕尺寸为10.1英寸,并且行车电脑屏幕的尺寸也很大,科技感还算不错。

虽然块头大,但动力响应方面足够敏捷,开起来还挺舒服的。GM8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发动机账面参数还是变速箱的挡位数量相比海外品牌车型都旗鼓相当。总的来说,传祺GM8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

03

网友“王佟”:想买一辆混动或者纯电动的MPV,有什么推荐吗?

购买一台新能源MPV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解决限行问题也能满足经济兼空间的出行需求。MPV时代认为“上汽大通MAXUS EUNIQ 5”一定能满足您的要求。

EUNIQ 5作为一台新能源家用MPV,其纯电版车型的电池采用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NEDC循环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20km,采用了目前较为先进的HUAWEI的MCU与三合一充配电单元CDU。

一台家用MPV,空间表现是最重要的,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造就了不俗的车内乘坐空间与后备箱储物空间。外加星空全景天窗、豪华64色氛围灯、舒适后排座椅和斑马智行互联3.0系统等舒适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温馨而奢华的出行体验。

04

网友“蓝霆运输”:最近想增购几辆送货的MPV,五菱宏光和长安凯程欧诺S哪一款更可靠?

五菱宏光有较好的口碑,而长安凯程欧诺S有着更高的性价比,MPV时代认为两台车都是很好的选择,但作为一台工具车,平时需要高强度的装载能力,皮实耐用的五菱宏光更加值得购买。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9.9万辆,同比增长7.9%,五菱宏光以26413台的销量毫无疑问的夺得了“销量冠军”。所以,在产品力和市场认可度方面五菱宏光的表现还是很能打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