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红杉特别版美国开售 5.7L V8大排量自吸 越野感满满

2020年08月14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

丰田红杉特别版美国开售 5.7L V8大排量自吸 越野感满满

作者:张娟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车型官图。这款主要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被粉丝们称为“大号普拉多”。据悉,在海外市场,这款大SUV起售价为60,120美元(约为42万人民币)。

红杉是美国有着悠久历史的SUV车型之一,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特别版颜值很是犀利,鹰眼式的大灯造型,加上在进气格栅处增加了黑色钢琴烤漆,让中网跟熏黑的头灯融为一体。在颜色方面客户可以获得深红黑色,电磁灰色或暴雪珍珠的红杉夜影版,所有这些产品均具有深色镀铬徽章,雾灯包围,下部格栅和车身装饰条。

内饰方面,丰田特别版的车上车身SUV具有黑色皮革装饰,可以使深色外观更加完美。

车身尺寸方面,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3米,最小离地间隙243毫米。

动力方面,据悉新款丰田红杉继续搭载5.7L V8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386马力,峰值扭矩544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遗憾的是这样的大排量越野车目前不符合国内排放标准,引入的可能性不大。

虽然丰田红杉Nightshade Edition各方面的性能,颜值外观,配置动力方面都很优秀,越野感满满,不过喜欢越野车的朋友恐怕只能远观了,因为Nightshade Edition在国内上市的话还要等很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