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楼兰继续更新,但这内饰却一言难尽

2020年08月14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的车市有多难?日产汽车已经创下了11年以来最大的亏损。

前不久,日产汽车对外公布了2019财年(2019年4月至2020年3月)的最新财务报告,根据官方统计显示,其中营业总收入为98789亿日元,同比下滑了14.6%,经营利润为-405亿日元,而净利润为-6712亿日元,即亏损了445亿元人民币。

那么,面对更加残酷的2020年,让本不富裕的日产汽车更是雪上加霜。前段时间,日产西玛悄然停产,虽然定位于中型家轿,但无论从设计上还是产品力上,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那么停产也是在所难免。

但除此之外,近日,东风日产再次更新了中型SUV车型——楼兰,共计6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23.88万元-37.58万元。但是我们也已经预感到了日产楼兰,在未来日子的市场表现。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全新楼兰基本上延续了旧款的造型设计,小V-Motion设计手法搭配两侧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确实比较简约,而且尾部也依然是回旋镖式的大灯组。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侧面上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这样的造型不得不让我联想到了此前推出的楼兰敞篷版车型(Murano CrossCabriolet),臃肿的SUV车身,削去车顶,怎么看都有点另类了。再加上当时将近50万左右的价格,谁还会选择它。

不过,当你看到2021款日产楼兰内饰的时候,你一定会有一种回到90年代的错觉感。从新车官图来看,这大面积的黑色塑料饰板、粗壮的四幅式方向盘,确实有点挑战消费者审美下限的意思啊。不过在动力方面,依然提供2.5L自吸和2.5T机械增压发动机。

写在最后:数据显示,楼兰上半年的销量仅3840辆,严重滑落,但如今面对这样子的楼兰,似乎距离停产也就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