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凯酷正式下线 9月正式上市

2020年08月14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K5凯酷已于8月14日在江苏盐城正式量产下线,据了解,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优化了底盘数据,不仅提高了舒适性还提高了操控稳定性。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2020年9月上市。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官方称这种风格为“灵犀美学设计”。前脸方面,前发动机盖上略微隆起的线条,很有力量感。新车格栅采用了内凹式设计,搭配三段式进气口,十分时尚,格栅通过熏黑的方式仿制了鲨鱼皮纹理,带来了极强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车身长度对比海外版增加了75mm,轴距增加了50mm。

内饰方面,新车也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整体豪华感和精致感较为出色。同时,12.3英寸的触控屏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连为一体,使车内科技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电子档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