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前十:轩逸远超朗逸,雅阁位列第八,长安逸动上榜

2020年08月14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

在过去的7月份,日产轩逸算是销量风光的车型,销量远胜昔日冠军大众朗逸,并且这对于轩逸而言,已是连续多月夺冠,看来市场地位相当稳固。虽然前十名中多数车型销量保持正向增长,但是本田思域倒是有着明显的同比下滑,具体销量数据如下表:

单看日产轩逸的7月销量,单月超4.6万辆的销售成绩,放在竞争对手中已经相当出众,同比也有着61.4%的明显上升。对于家用轿车市场而言,轩逸有着出色的舒适性与油耗表现,再加上升级后的颜值与配置水平,确实适合务实的消费者选择。

第二名大众朗逸则是曾经的销量冠军,这次倒是与轩逸有着不小的差距,看来想要反超再夺销冠也没有那么容易。同样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朗逸无论配置还是动力表现都比较中规中矩,或许正是这种不会出错的表现,促成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第三名丰田卡罗拉与第四名别克英朗差距不大,其中卡罗拉也属于经典的省油家轿选择,目前在售的卡罗拉外观更加运动时尚,对于年轻消费者将更具吸引力,而配置方面也明显迎合国内消费者对于科技感的追求。

至于别克英朗销量则提升不少,排名也在直线上升,看来增加四缸动力的做法相当有效,而英朗的销量提升却反衬出别克旗下另一款轿车凯越的落寞,作为曾经别克旗下的走量车型,凯越也曾风光无限,如今再度进入市场的凯越却很难取得往日的成绩,确实令人唏嘘。

第五名大众宝来与第六名大众速腾也属于上榜常客,并且销量排名时常一前一后,值得注意的是,大众宝来销量同比略有下滑,而大众速腾销量却同比增长不少,同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主打轿车,两款车型都有着一定的终端优惠,同样属于不会出错的家用选择。

第七名与第八名均来自本田,其中本田思域销量同比下滑14.5%,前不久上市的思域HATCHBACK能否助推思域的销量提升,暂时还是一个未知数。而本田雅阁作为销量领先的中级车,也已将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竞争对手甩在身后,目前在售的这一代雅阁有着出众的颜值与动力表现,燃油版与混动版的不同动力系统,也赋予消费者更多选择权,在预算合适的前提下,确实属于不可错过的合资中级车。

第九名丰田雷凌虽然排名不如前几个月,不过销量相比去年同期还是增长不少,在一众同级别轿车中,雷凌有着显而易见的运动风格,甚至于专门推出运动版车型,外观风格更加犀利个性,喜欢日系运动风的消费者值得一试。

第十名长安逸动的7月销量同比增长77.5%,属于相当给力的销量上涨,看来长安汽车不止在SUV领域大放异彩,在轿车领域也有着显著进步,目前在售的逸动PLUS有着不同风格的外观可选,蓝鲸动力赋予其更出色的操控表现。而以往不会缺席前十名的吉利帝豪,此次位列第十一位,虽然在排名上小输给长安逸动,但是同样属于销量出色的国产轿车,相信再入前十对于帝豪没有难度。

7月份对于各大品牌而言意味着下半年的开场,也逐渐告别上半年的阴影,单就轿车销量而言,国内车市已经恢复了往日的活力,虽然入榜车型还是我们熟悉的面孔,但是对于有意购车的朋友而言,如果对于车型没有明显的好恶,那么不妨跟风选择,相信这份榜单值得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