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哈,本田皓影的销量终于降了

2020年08月14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

本田皓影中保研碰撞的视频和图片车卖场是希望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到,毕竟少一个人买就少一分危险,最近还是有很多水军在车卖场的文章下面评论“中保研虽然撤回了成绩但是没说成绩是假的”,我们还是那句话你们省省心吧,这样的洗白毫无意义也是毫无底线的,咱们消费者不是7秒的鱼,更不瞎,那碰撞的图片和视频赤裸裸的摆在那里,与其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去洗白,还不如早点出来给咱们消费者一个说法。

不过好在令人欣喜的是本田皓影的销量终于降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更多的人知道了皓影的碰撞成绩堪比帕萨特,连帕萨特都跌的不行了何况一款中国特供车本田皓影呢。

从本田自己公布的数据来看皓影的销量开始跟帕萨特一样做过山车,6月份皓影的单月销量还是达到了20003台,可以说把皓影推上了一个新的销量高度,但是,在7月份,皓影的单月销量就下滑到了14208台,环比下滑28.7%,皓影的销量下滑应该与其A柱的安全隐患脱不了关系。当然了上面的数据都是本田自己公布的,事实上这里面应该有一部分是库存量,因为从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来看并没有这么多。

乘联会给出的6月份本田皓影销量为14000多挤入了前十五名,而在近日公布的7月份的销量成绩中前十五名中已经不见了本田皓影的踪影,为咱们消费者越来越理智点个赞。

企业赚取利润本无可厚非,但也应该有个底线,什么钱该赚什么钱不该赚,拿消费者的生命安全去换取减配利润说实话着实有点过分,拿咱们安全不当回事,那咱就不买,努力让它退出中国市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