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何成为同级唯一智能科技座舱 试驾2020款WEY VV7科技版

2020年08月14日 20:52:01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成都车展期间,全新WEY VV7科技版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可看作VV7家族的最新顶配版本,全面升级的智能科技座舱赋予了该车较为神秘的面纱。这不,行车视线抢先试驾了这款车。那么,全新升级的科技版车型,到底有哪些亮点?咱们一起来揭秘。

相对于目前在售的VV7车型来说,科技版的到来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市场竞争力,用一句话来评价的话就是他的实用性又增强了不少。最为显眼的,就是在该车型后排座椅上增加了智控后排豪华航空座椅,极大程度的提升了后排乘客的智能化体验。

可以看到,在原有的后排扶手处,增加了一块液晶显示仪表。在仪表内部,可对空调、影音等功能进行操作。更值得一提的是,VV7科技版还在后排座椅上增加了座椅按摩功能,同时满足SUV的大空间需求,又增强了家居、商务的特殊属性。

经过重新打造的后排座椅,还全面适应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当车辆转弯时,后排座椅能提供强有力的侧向支撑,可以将乘客很好地“包裹”起来。不仅如此,车内还采用NAPPA高级真皮包裹的座椅,由国际顶级真皮供应商德国BADER历经43多道工序加工而成,皮质紧致、柔软、弹性好、触感舒适。

另外升级的一点,2020款WEY VV7科技版整车全面采用7大NVH静音技术,配合ANC主动降噪系统,对发动机噪音、路面噪音以及风噪的过滤还是比较透彻的,给车内营造出极为舒适的乘坐感受。

此外,在2020款WEY VV7科技版车型上,标配的智控DVR三视行车记录仪还是最为实用。可实现对车前、车内及车后实况进行实时查看,支持抓拍及摄像功能,并可在多媒体显示屏进行预览和查看。而在检测到碰撞信号后,DVR自动开启视频录制及实时上传功能,支持后期查看和下载操作,车主的合法权益得到了深度保障。

最后,2020款WEY VV7科技版,还有一个黑科技,那就是AI智能面部识别系统。这套系统,位于内饰部分A柱的下方,通过实时监控识别驾驶人员面部信息,并识别面部表情来感知驾驶员的心情。同时,这套系统还带有疲劳驾驶监测功能,并会响应的进行声音、图片的提示。

动力系统上,2020款WEY VV7科技版与现款在售版本车型一致,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在传动系统上,与其匹配的依旧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驾驶感受方面,这套动力总成整体的表现与现款其他车型保持一致,动力输出直接、有力。切换经济模式,油门踏板的反馈在踩下1/2时开始响应,这对于城市驾驶还是比较友好的。

再切换至运动模式,给出的最直接的反馈像是再开两款不同的车型,油门踏板响应速度明显变快,轻点一下便能带来不错的推背感。另外,在这款车上还有三种方向盘回馈力度可调,更深度的满足了不同驾驶环境的需求。

对于悬架系统来说,整体的感受延续了VV7车型舒适的驾乘体验,不论是颠簸路面还是通过减速带,悬架系统的回弹完全不拖沓,座椅对身体的包裹以及支撑也都十分到位。

在空间表现上,2020款WEY VV7科技版还是延续了大空间的实用性。在前排,驾驶者调整好合适的坐姿,头部依旧能够剩余一拳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驾驶者来到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头部也能够留有一拳的空间距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