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Elantra N Line公布,这前脸过目不忘

2020年08月14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

于 7 月初时公布设计草图的现代 Elantra N Line,真面目终于正式曝光,看起来侵略性格更加强烈,动力则搭载 1.6 升涡轮增压系统,最大马力达 201 匹,扭矩为 265N.m。

Elantra N Line 有别于一般美规车型的 2.0 升引擎,而是使用 1.6 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 201 匹、最大扭矩 265N.m。可搭配 6 速手动或者是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悬挂也稍微进行调校,整体特性显得更硬朗,同时强化前轮刹车以满足较为强大的性能之需。

新时代 Elantra 原本造型就已经十分动感,仍延续第 6 代的 Coupe like 轿跑风格,但却显得更为前卫大胆。而 Elantra N Line在加上 N Line 套件之后,又在其上凸显了侵略性。水箱护罩格栅叶片变细,保险杠左右两则新增了大型进气口,搭配象是车外后视镜、侧裙上的装饰,创造出色彩对比,并让车身视觉效果看起来更低一些。车尾搭载了一小片尾翼直接整合在后行李厢盖上,下方还设有导流鳍片,但尺寸与造型都不夸张,并未破坏 Elantra 车款本身原有的气质。

车内前座为 N Line 运动化跑车座椅,皮革包覆方向盘也给人一种性能热血的感受。再使用红色缝线和金属质感饰板点缀,整体显得年轻而热情。不过目前现代i 并没有提供更进一步的规格信息,售价同样尚未公布。仅确定美规 Elantra N Line 将在 12 月在美国上市,并且搭载 2.5 升涡轮增压引擎的 Sonata N Line 同样在酝酿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