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2.65秒,这是辆燃油SUV的成绩?

2020年08月14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

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近期推出兰博基尼 Urus HPE750,主要针对引擎盖下的该具4.0升涡轮引擎进行动力升级,经过ECU的重新调校,搭配部分零件的更换强化,让Urus的最大动力输出从650匹马力提升至750匹马力,轮下马力与扭矩也测得620匹、988N.m之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2.65秒。

Urus原厂搭载着和保时捷 Cayenne Turbo、奥迪 RS Q8相同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引擎。用于Urus身上调校至650匹马力、850N.m扭矩,已经让Urus拥有相当水平的性能表现。而Hennessey Performance也将原厂Urus放上Dynojet马力机进行测试,轮下马力与扭矩来到546匹、822N.m。

Hennessey Performance后续着手Urus的动力升级,包含换装Hennessey不锈钢Down Pipes、高流量空气滤清器、高流量触媒转化器、ECU重新调校、必要的垫片强化与油品更换。最后则贴上几个Hennessey标志、HPE750标志与序列号铭牌,以象征性呈现其为升级后的Urus,期于外观没有什么改装。Hennessey表示,改动力升级方案也可用于奥迪 RS Q8上,在德州的工厂安装,约需4周工时,费用为24,950美元。

完成升级后的Urus HPE750,最大马力输出来到750匹,再透过马力机测试轮下输出,也有高达620匹马力、988N.m扭矩的惊人表现,性能提升幅度不低。官方测试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2.65秒,比原厂的3.6秒快上将近1秒。这样的成绩,或许只能看看原厂减重5.5公斤的Urus ST-X才有机会抗衡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