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德赛曝光,全新A3正式下线

2020年08月14日 22:30:02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国产A3正式下线

今年最重磅的两款紧凑型轿车,第八代高尔夫和全新一代奥迪A3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随着高尔夫上市日期的临近,同平台车型全新A3也正式在一汽大众青岛工厂下线。

【全新A3三厢版】

【全新A3两厢版】

此次下线的车型为全新A3包含两厢和三厢版本,实车与未来上市销售的车型并不会有太大差异,与国产A3三厢版车型不同,A3两厢的轴距和车长并未进行加长,保留了海外车型原汁原味的风格。

新车提供普通版和S-line运动版两种设计风格可选,但即便普通版车型,外观的运动元素也没有大打折扣,依旧保留了银色导流槽和前唇边装饰,而S-line版本则主要增加了侧裙边和更夸张的后保险杠设计,能够降低车身离地间隙,显得更具运动感。

内饰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一致,由10.1英寸中控屏幕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组成的虚拟座舱科技感十足,普通版车型配备圆形方向盘,造型与现款A3较为相似,S-line运动版的方向盘则采用全新设计,效果更运动和更精致,通过图片还能发现,全新A3的主驾驶座椅还配备可前后调教的腿托,不同身材的驾驶员都能获得较好的承托性。

先行上市的全新A3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对应的尾标为35TSFI,而大众集团最新的1.5T发动机则需等到2023年左右才能为A3服役,此外,全新A3还有望提供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择,动力表现更强劲。

新款奥德赛谍照曝光

家用MPV界的王者,本田奥德赛即将迎来一次小改款,经过细微调整的新款车型正处于测试阶段,海外媒体也于近日曝光了一组新款奥德赛的谍照。

虽然测试车带有严实的伪装,但通过轮廓还是能发现新款奥德赛的变化之处,前脸取消了一体式中网,转而采用上下分层设计,但宽度有所同价,同时大灯与中网融为体验,这也是目前十分流行的设计,大灯组暂时不知是否会进行调整,但保险杠两侧的独立式LED雾灯取消,其功能或许将被融入至大灯组之中,此外,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变化,整体显得更加运动。

由于只是中期小改款,新款奥德赛的侧面造型没有发生改变,但轮毂采用全黑配色,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运动气息,尾部被严丝合缝的伪装件覆盖,无法看清灯组及其它细节的变化,但预计尾灯轮廓并不会有所改变,内部光源和结构有望得到升级。

新款奥德赛将于2021年1月正式在日本发布,国产版本也有望在2021年年内迎来改款,新车的动力则沿用现有的2.0L i-MMD混动系统,主打静音和燃油经济性。

续航620km,荣威R ER6正式上市

昨日,上汽荣威R标的全新纯电轿车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6.28-20.08万元,全系共推出3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续航里程均为620km,关于新车的设计和细节,大家可点击下方小程序了解。

新车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皮质座椅、14.3英寸中控屏幕、矩阵式LED大灯、全车双层隔音玻璃、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可以看出,ER6的定位是偏向于品质、舒适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ER6的电机最大功率达到184Ps、峰值扭矩280N·m,数据并不暴躁,相当于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69.9kWh的电池组可为车辆提供620km的NEDC续航,在同价位纯电动车型中相当出色,据官方宣称,快充模式下,15分钟即可获得200km的续航里程,同时首任车主还可享受电池组的终身质保,可打消用户的使用顾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