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7月销量11.3万辆 同比增长1.1%

2020年08月15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上汽通用发布了7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上汽通用(含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7月销量为11.3万辆(含出口销量),同比增长1.1%,这也是上汽通用今年以来首次实现销量同比正增长。今年1-7月,上汽通用累计销量达到66.9万辆,同比下滑29.3%。

上汽通用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个品牌7月国内市场销量为10.9万辆(不含出口销量)。其中,别克品牌7月销量最高,为7.5万辆;雪佛兰品牌7月销量为1.4万辆;凯迪拉克品牌7月销量为2万辆。

别克品牌7月国内零售销量为7.5万辆,成为上汽通用旗下当月销量最大的单一品牌。1-7月,别克品牌国内累计销量达到40万辆。

此外,英朗销售1.7万辆,同比提升13%。别克SUV家族当月共销售1.8万辆,同比增长13.5%,其中昂科旗月销0.1万辆,昂科威销售1.2万辆,昂科拉销售0.3万辆。新能源方面,别克微蓝家族(微蓝6和微蓝7)7月销售1501辆。

1-7月,别克累计销售40万辆,别克GL8贡献6.7万辆,君威和君越贡献9.3万辆,英朗贡献11.8万辆,别克SUV家族贡献10万辆。

在豪华品牌方面,上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品牌7月销量2万辆,实现同比增长36%。今年1-7月,凯迪拉克品牌累计销量达到10.4万辆。

点评:旗下品牌发展均衡态需改善/新能源或成新机遇

自入华以来,上汽通用已实现产销突破2000万辆的里程碑。目前,上汽通用汽车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共9个整车生产厂、4个动力总成厂的全国布局,汇聚了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20多个产品系列。但从7月销量数据看,目前上汽通用旗下各品牌的市场表现出现两极分化,目前别克品牌已成为拉动销量增长的主力,而雪佛兰品牌表现则相对低迷。在豪华品牌方面,凯迪拉克目前增长势头明显。而在新能源领域,以别克微蓝家族为代表的新能源车型,也有望成为上汽通用在华发展的新增长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