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的昂科威S,能否抢占细分市场?

2020年08月15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

昂科威可以说是别克旗下的主力SUV,看着块头够大够虎实,大幅优惠后十五六万就能入手的价格搭配不错的配置,以合资车来说也确实很有吸引力。但要说槽点的话也不是没有,外观内饰看着显老气口怕就是最明显的。

姑且不论昂科威S到底是不是昂科威的换代车型,反正昂科威S看着更运动化、年轻化是实打实的。尤其是显气势在车轮上,原本225/65 R17和235/50 R19的两种轮胎被换改成了235/55 R18和245/45 R20,无论高配还是低配轮毂直径都大了一寸,就俩字儿——漂亮。

动力上昂科威S全系君威2.0T+9AT的动力总成,如今通用集团起价很多车型都在用,可谓相当成熟,虽然马力因为国六被从原来的260削减到237,但用在车重不过一吨六七的SUV上依旧相当充裕,毕竟更大的昂克旗动力也不过如此嘛。

21.99-27.99万的售价看着也是很有诚意,何况以通用系现在的销售策略,恐怕过不了几个月就会开始出现大幅度的优惠,喜欢它又预算差一点的朋友不妨当一回等等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