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轿车销量来了,轩逸大卖,豪华轿车也很火热?

2020年08月15日 10:46:01
分享到:
来源:

说完了SUV,今天接着说下7月的轿车销量排名情况!

1-3名,依旧是日产轩逸、大众朗逸和丰田卡罗拉,分别卖了46909台、37622台、31497台。日产轩逸,两代同堂一起卖,目前均有一万多元的优惠。大众朗逸7月比日产轩逸足足少了9000多台,不想想法子真的要被拉开了。

至于卡罗拉,这车没啥好说的了,想要家用省心省事省油,你选它准没错,而且它是二手市场的硬通货,保值率杠杠滴!

第四,别克英朗,卖了30002台。自从四缸回归后,英朗的销量就没让我们失望过,你去看看它的销量,买四缸的占了绝大多数,所以你看身体还是挺诚实的吧?另外,英朗的终端优惠也很给力,优惠个好几万。

第五,大众宝来,卖了26554台,朗逸的姊妹车型,所以很多人都纠结买它还是买朗逸,但其实吧, 看自己喜欢哪台就可以了。如今,宝来还有宝来·传奇,准入门槛更低了。

第六,大众速腾,卖了23927台,这车很懂国人的心啦,一来就加长了,看上去更像是台"小迈腾"了,而且现在优惠也有好几万,这一搞,很多人就剁手买买买了!

第七,本田思域,卖了21144台,这车现在最火的就是两厢思域了,广州的街头,已经看到有车跑在路上了,所以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思域的销量应该会涨一些吧!

第八,本田雅阁,卖了18845台,这车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口碑不错,空间也不错,身边很多人都买了这台车来作为家用车。

第九,丰田雷凌,卖了18533台,TNGA加持后的它,性格大变,开起来一点都不油腻。大家可以去试驾试乘一波感受下!

第十,长安逸动,卖了18248台,这要归功于长安逸动PLUS,颜值确实挺高的,而且开起来的噶感觉也还阔以。重点,还有蓝鲸发动机的加持,10w内买台这车,性价比挺高。

另外,在豪华轿车这块,奥迪A6、宝马5系和奔驰E级卖得也很火,分别卖了17232台、16477台、14922台,怎么办?我酸了,哈哈哈……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