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了6年卡罗拉,换了低配版的凯美瑞,刚开一个月车主就后悔

2020年08月15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

卡罗拉和凯美瑞作为丰田旗下的大当家和二当家,不少车友都称他们为性能车首选。确实,一个为十万级车王,一个则是二十万级别的最佳车型之一,两者都是非常杰出的车型。但是两者太过于相似,有车主则说:开久了卡罗拉,想换一辆凯美瑞,究竟值不值?

小车换大车是划算的交易,但卡罗拉和凯美瑞这两辆极其相似,并且性价比非常高的车型,确实让车主犯难。从卡罗拉和凯美瑞从车主们的成交价可知,两者之间落地价相差6-8万之间,并且从纸面数据上来讲,卡罗拉远不及凯美瑞的动力。但在悬架上,卡罗拉的双臂式独立悬架,在操控上要比凯美瑞以舒适性著称的多连杆悬架,要更胜一筹。

说到安全性,最近中保研的终于给出了车友们心仪的答案,卡罗拉和凯美瑞两者相碰,卡罗拉的A柱弯折明显,驾驶舱的假人遭方向盘爆头,而相对于凯美瑞,A柱几乎接近0变形,并且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小车撞大车的结果,显然是大车赢了。

说起外观,两者的造型其实大同小异,这也是不少车主想置换的绊脚石之一。外观没有任何的突出及新意,买了卡罗拉就不想换凯美瑞了,还真的有一些道理。既然想要凯美瑞的动力,不少网友推荐换雷克萨斯EX,但是多十万换来个性化的外观设计,你觉得值吗?

说实在话,两者之间的置换为什么会引起热议,最主要的是存在一个问题:够用。买卡罗拉已经够用,并且保值率够高,再买一辆丰田车,虽然在大体上有极其大的提升空间,但是起到的用处并不大。如果给你来换,你有什么更好的推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