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要崛起了?DX7终于改款,动力提升明显,这次真的要翻身了

2020年08月15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

车市竞争,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不少曾经辉煌的品牌,如今已经悄无声息,但是在巨大的市场诱惑面前,谁也不肯放弃机会。东南,这个曾经与三菱合作而火及一时的老品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也选择推出其首款SUV车型—东南DX7,试图在火热的SUV领域分一杯羹。该车初上市时,销量非常可观,但近年来越发失去市场竞争力,月销量只有百余辆,更新换代迫在眉睫。

全新东南DX7首先在外形设计上,让人眼前一亮。尤其对比现款车型而言,改动巨大。车头最大的亮点即使搭载点阵式镀铬格栅,这大大提升车头的精致度。且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做一体化设计,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车身侧面打造明显的俯冲姿态,配合锋利的腰线,动感十足。车尾层次分明,下方则搭载双边共两处排气管。全新东南DX7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对比旧款车型,新款东南DX7在长度上略有缩减,空间竞争力也随之缩小,在如此注重空间表现力的市场上,东南此举着实令人费解。

进入车内,内饰设计依旧保持了现款东南DX7的模样,多层次的中控区布局配合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虽然科技感得到了保证,但整车设计风格和设计样式都过于老气,难以吸引年轻消费者。

动力方面,全新东南DX7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97匹,峰值扭矩285N·m,匹配全新7档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排量中堪称一流,甚至超越了本田CRV的地球梦1.5T(最大马力193匹)。

总的来说全新东南DX7相较于现款东南DX7而言,改动巨大,这也是东南对自我的一次重大突破,非常值得肯定。但是另一方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而言,东南DX7仅在配置和动力上占有一定的竞争优势,外形设计上虽说也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但最为薄弱之处则是其内饰设计与空间表现,过于老气的内饰,和全新车型对空间不升反降的举措,将会为其损失大批年轻消费者。售价方面,全新东南DX7新款售价 11.99-3.99万元,不过若加上价格因素的作用,全新东南DX7则又将非常具有竞争力。最终,如此高性价比的东南DX7,是否能再创东南品牌销量新高,消费者又是否能为价格放弃对内饰和空间的追求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