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4高仿版” 百公里加速8.8秒 顶配14万

2020年08月15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市场的不断"进化",导致汽车市场有了进一步的细分,SUV领域尤为如此。自从宝马X6的出现,全球各大品牌争相出现模仿者。而国内市场,也有不少紧凑级SUV加入阵营。

不过, 宝马X6那么大体量的SUV做不出来,但宝马X4级别倒是可以做到高仿,至少轿跑型SUV已经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中的"紧俏名词"。

前有吉利,后有哈弗,轿跑型SUV高仿宝马X4的不在少数。最后收官的应该是广汽传祺,GS4特意上市一款COUPE版轿跑SUV,向宝马X4致敬。

作为广汽旗下的车型,其有着良好的可靠性,进而使后期用车过程中有着较为省心的体验。在价格方面,广汽传祺GS4 COUPE也有着一定的优势,厂商指导价为13.68-14.68万,市场上基本没有优惠幅度,但是这个定价已经有着相对不错的吸引力。

大概是由于其定位为轿跑SUV的缘故,其外观设计与广汽传统SUV的设计风格有所不同,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网状格栅,在视觉上能够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息。溜背的造型是整台车最具吸引力的地方,与双色的车身设计相结合,能够带来极为年轻的效果。

内饰方面,传祺GS4 COUPE采用了偏向于夸张的设计风格,黑色与红色相拼接的设计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多块液晶屏幕组成的中控台烘托出了强烈的科技感。

用料方面,传祺GS4 COUPE基本上以软材质包裹为主,无论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有着相对不错的档次感。不夸张的说,如果只看内饰,很可能让人误认为这是一台20万以上的车。

配置方面,传祺GS4 COUPE配备了360全息影像、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语音识别系统、车联网、OTA升级和LED远近光源等功能,几乎可以用"应有尽有"这个词来形容。

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数据可知,零百加速时间仅需8.83S破百,对于一台1.5吨的轿跑SUV来说,这样的表现算是相当不错的。

白希文总结:就绝对价格上看,传祺GS4 Coupe版,比哈弗和吉利的同类车型都贵。但实际上传祺GS4 Coupe只有两个车型,相当于一个顶配和一个次顶配。配置之高超出自主品牌的一般认知。所以也算是特立独行的一款轿跑SUV吧。

但我最后想说,我并不推荐买这款轿跑,不仅仅是传祺GS4 Coupe,任何一款轿跑型SUV我都不建议购买,这种造型看一段时间就腻歪了,宝马原创还有一些情怀在里面,其他任何一个品牌都会留下山寨的遗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