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最值得关注的硬核,看完这3点,我想你会对TA念念不忘

2020年08月15日 16:36:04
分享到:
来源:

谈起如今风风火火的7座SUV,就不得不提丰田汉兰达。

TA是国内7座SUV的元老级人物。

而途昂虽然大都是后来之人为了抢夺市场而来,但是对标车型也是汉兰达。

可见这款车在“江湖”中的地位。

现款汉兰达当下的月销量可以接近万辆。

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的全新2020款汉兰达,也即将国产入市。

除了公布的内外饰设计,消费者自然想提前知道这款新车的特点。

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从三大最核心的方面,来细细品味下已经在海外上市的全新汉兰达,为之后的国产购车做个参考。

引擎和动力

关于动力,全新汉兰达把重心放在了日常驾驶上,并没有刻意追求百公里加速或者最高时速等参数;

海外汉兰达的动力配置为一台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最大马力为300PS,最大扭矩则为356N.m;

动力通过8速自动变速系统传递至前轮或者四轮。

在更关心的国产车型上,全新汉兰达将预计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则为CVT无级变速。

其动力输出将满足于汉兰达7人满载情况下的牵引力。

操控和乘驾

正如之前提到了,全新汉兰达的设计初衷就是:带上大家庭或是去学校、或是去工作或者去野营;

因此,舒适是汉兰达的第一因素,无论是在低速状态还是在崎岖路面;

也不用担心高速路段,汉兰达的转向提速都没有任何问题;

但你也不要期待TA能表现得像马自达这么出色,如果你有急事,深踩油门时,全新汉兰达不会让你失望。

虽然追求舒适,但全新汉兰达还是设计了运动驾驶模式。

在该模式下,汉兰达将变得很有攻击性,路面的反馈非常直接,此刻已经很难想象TA是一款7座SUV了。

足够的离地高度和较大的接近/离去角,让汉兰达具有很好的通过性,虽然过一条河会很困难,但一般的积水或者湿滑路面还是非常轻松的。

座椅和空间

作为中型SUV,汉兰达的空间还是相当可观的。

丰田成功地将八个座位了进去,但这么多座位在车内,每个座位的空间都有所妥协:

前排和第二排常用位置自然不用担心。

前排1029mm、第二排1004mm的腿部空间具有很好的舒适度,但第三排的678mm的腿部空间,对儿童可能刚刚好,对于成人而言就有些局促了,好在还能接受。

得益于汉兰达额车高,前中后三排座椅的头部空间非常充裕,分别为970.6mm、965.3mm、884.45mm,完全不会感到压抑;

最后,全新汉兰达第三排后的行李箱容积可达453L,第三排折叠后,容积可以扩展到1370L,当第二排和第三排全部放倒,行李箱空间将达到2387L,储物能力相当惊人。

除此之外,全新汉兰达打造的丰田最新的主动安全系统和前沿科技配置都不会让人失望。

看来此次汉兰达真是有备而来,在人们最关心的动力、操控还是实用空间上,都展现出全面的实力;

汉兰达也无需和任何车型对标,做好自己便好,国产后,全新汉兰达的销量预计将不会比现在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