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取消手机支架,全面升级,大众新朗逸能否重回销冠?

2020年08月15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

如果你知道大众这个汽车品牌,那么我相信,大概其对朗逸这款车不陌生吧,毕竟从长期以来的销量成绩也好,出街率也好,都能看出朗逸才是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利润奶牛"。当然了,不仅有新朗逸,还有朗逸启航。

根据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朗逸以37622辆的成绩,位列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二名,这已经是连续第四个月排名第二了。虽然同比小幅度增长了5.2%,但是很明显,这个成绩和轩逸的46909辆拉开了很大的差距。

那么除了给予一定的终端优惠之外,升级车型也是迫在眉睫了。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上汽大众朗逸的新车的部分细节实车图,我们就先睹为快吧。

首先,新车或将会采用此前大众发布的全新扁平化的Logo,包括外观和方向盘上,视觉效果却是很年轻,如果今年能够上市的话,应该是在国内市场首款搭载新Logo的车型吧。当然了,作为小改款车型,在外观的其他方面也没有太大变化。

在这个推崇科技化配置的时代,不得不说,现款朗逸入门版车型中控区域没有显示屏,反而提供了手机支架,如此寒酸的配置,实在是看不过眼。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上汽大众终于良心发现了,内饰配置全面升级。

其中,就会取消手机支架,入门版车型将会标配8英寸中控屏,同时部分高配车型还将会提供触控式空调面板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现款后排的两个USB接口改为一个Type-c一个USB接口。

除此之外,在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在延续现款1.4T和1.5L的基础之上,还将会新增一款1.2T动力配置,而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200N·m。

写在最后:如此升级一番,新朗逸看上去却是诚意满满,但是预计新车的价格也会有所提升,但最重要的是能否重回销冠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