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豪华,性能不输BBA,这才是豪车应有的范儿!

2020年08月15日 18:05: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追求个性、高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来说,车子不仅仅是个代步工具,更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因此,随着收入的增加,这些年轻的消费者会考虑购买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提到买豪车,大部分人会选BBA。其实,可供挑选的豪华车品牌还有很多。

比如,今年3月份上市的林肯冒险家就是一款紧凑型豪华SUV。这款车是林肯首款国产化的车型,官方称之为“豪”不妥协的美式豪华SUV。那么,对于这样一款车,消费者买不买账?市场认不认可?

数据最有说服力,我们先看一下数据。上市4个月,林肯冒险家销量逐月攀升,7月销量更是达到了3200辆,累计销量破万,俨然是林肯在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没有之一。笔者又查了下这款车在汽车之家的口碑,紧凑型SUV关注度排名15,车系页口碑排名第一,这也从侧面印证了林肯冒险家拥有不错的关注度。

那么,这款车高销量、高关注度的背后有什么秘诀?笔者研究了一番,发现它有这么好的综合表现是有原因的,与其过人之处密不可分。

先看颜值,毕竟在当前看脸的时代,“颜值即正义”。造型方面,林肯冒险家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尽显美式豪华气质。前脸配备精致的进气格栅,搭配晶钻LED自适应大灯,极具档次,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从侧面看,吸引人的当属悬浮式的车顶,加上车身至车侧完美呈现出的“S”曲线,豪华之余兼顾时尚气息。相对而言,车尾部分的设计风格有点保守,看上去偏向厚重。不过,贯穿式尾灯是加分项,辨识度很高,远远望去就知道这是一辆林肯车,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是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坐进车内,会发现林肯冒险家完全超出你的期待,豪华大气一点都不逊色于同级别的BBA车型。放眼望去,处处彰显着强烈的林肯专属豪华感。层次感设计分明的中控台、12.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的搭载,不仅给人极强的感官冲击力,仿佛车辆的科技感与豪华感都上了一个档次。镀铬木饰板、握感良好的真皮方向盘,这些小细节令车辆的品质感大幅提升。

林肯冒险家不但外观内饰可圈可点,动力、配置等方面也有不错表现。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供选择,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细心的人会发现,这样“豪”的动力总成同级别中并不多见,更不用提这么猛的功率和扭矩了,林肯冒险家在动力方面的优势不言而喻。

说到配置,不能不说林肯冒险家的车载互联功能。12.8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SYNC+智行互联系统,科技感十足。该系统除了常规的智能导航、语音交互控制之外,还提供外卖点餐、机酒预定、移动支付、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方便用户出行。

另外,林肯冒险家的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50mm,背椅角度可调12度。其电动座椅可24向调节,具备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加上全系标配的主动降噪等功能,在行驶过程中几乎感受不到车内的噪音,有着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外,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电动尾门、车身稳定控制功能等,这些安全性、舒适性配置,林肯冒险家都是全系标配。

别的方面先不说,单从配置上讲,笔者认为林肯冒险家“豪”出了新水准,充分体现了豪华SUV的定位。其实,不光笔者这么想,用户也是这么反馈的。查看汽车之家的林肯冒险家用户口碑印象,会发现“配置高”排在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性价比不错”、“加速强劲”、“悬架舒适”等,充分印证了这一点。

至于尺寸方面,林肯冒险家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从表格中,很明显可以看出,这样的车身数据相当不错,比同级别的BBA车型都要大,空间方面优势不言而喻。

小结

总的来说,林肯冒险家的产品实力还是很硬核的,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表现出了足够的诚意,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BBA车型。再加上24.68万元的入门价,其性价比相当高,是非常值得购入的一款车型。相信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林肯冒险家的销量会再度攀升,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