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新款CX-4于今晚上市,配置升级告别“乞丐版”

2020年08月15日 19:09:02
分享到:
来源:

据官方消息,新款马自达CX-4将在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14.88-21.58万元。新车主要在智能安全和舒适配置上进行升级优化,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2.0L以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黑色蜂窝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被银色镀铬条包围着,拥有的流星眼式的前大灯和盾牌式的通风口,家族设计风格明显。

内饰方面,新车车内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太大区别,承了经典的运动座舱风格,上下双色调设计主题及勃艮第红色内饰。

在配置方面,官方表示将升级智能安全装备与舒适类的配置,并借此提高自身的产品力,告别入门车型即是“乞丐版”的说法。

动力部分,新款CX-4继续搭载2.0L/2.5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202牛·米和252牛·米,匹配6A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