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既不钱多也不人傻 那这几款车就别现在买 必然会降价

2020年08月15日 21:22:03
分享到:
来源:

有一种买卖叫做人傻钱多,明明消费者花了钱,结果却买到了一堆不值得的家伙。对,说的就是你,还看。有一些新车上市的时候,就因为街面上看到的几率不大,所以即便是没什么优惠也愿意掏钱,就为了那高人一等的新鲜劲儿。但是,如果在此车上市一段时间之内你还是没有看到和你同款的,请问你是高兴还是发懵?

有一些车真不是上市就应该出手的,以其惯例来说,通常没多长时间就会降价,少则几千多则上万,这钱咱干点啥TA不香?

凯迪拉克CT4

指导价:23.97-25.97万元

凯迪拉克给消费者的印象一直都是,新车上市的时候声势很大,样子也很漂亮,如果你能接受TA的大油耗,那肯定是没啥问题。可是除了油耗,你有没有想过,你要是花25万买的车,别人只花了22万,你闹心不?

凯迪拉克的入门级别运动中型轿车,CT4绝对是扛把子,毕竟从指导价上就可以看出来,还是很有诚意的,便宜就是硬道理,凯迪拉克深谨其道。这款车是今年上半年才上市的,现在优惠力度并不大,不过要是到了10月份甚至年底,那你看着吧,凯迪拉克的力度就出来了。

CT4虽然是凯迪拉克的中型轿车,但实际上的车长也就是4.7米,和现在宝马3系标轴版差不多。加上后驱布局,的确在操控上没有问题。而且2.0T的发动机调校,加上沿用的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有6.9S,足够用了。

2020款奥迪A4L

指导价:30.58-39.68万元

说到这个车,鬼妹的确要来说一下。之前鬼妹自己就有一台A4L,次顶配版本,当年买入的价格超过30万不说,以媒体人的身份都没什么折扣。结果全新的2020款奥迪A4L上市之后,很快的时间之内,就迎来了打折。

这款车是真心好看,比之前的奥迪A4L更像是RS系列,要知道RS版本可是照比A级要涨了至少2.5倍的价格。全系还是2.0T的标配,加上12V的轻混,内饰中物理按键的减少以及MMI系统的最新升级,都是奥迪的科技体现。要是你想买这款车,等一等,肯定会更加便宜。

鬼扯:买车图个新鲜感,可以理解,但是真正说到口袋里的银子,你还能这么任性吗?要是真的土豪,请自行略过本文,如果不是的话,那还是好好算计一下买车的日子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