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跑车企"不务正业",阿斯顿马丁推出威士忌,45万一瓶

2020年08月15日 22:06:02
分享到:
来源:

超跑车企"不务正业",阿斯顿马丁推出威士忌,45万一瓶

对于豪华汽车品牌来说,造车似乎只是他们的副业,一般豪华汽车品牌打造的车型是比较少的,在售车型顶多两三种,还没有他们打造的周边产品种类丰富。比如现在很多豪车品牌跨界带货,或者联名其他领域的品牌打造产品,如咖啡机、手机、手表、摩托车、游艇、旅行包等等,豪车品牌都做过。今天介绍的这个不务正业的品牌,是阿斯顿马丁,他们这次打造的周边产品是酒水。

表面上看,汽车和酒水是毫无关系的,甚至是相悖的两个领域,毕竟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但阿斯顿马丁这次联名了鲍莫尔,打造了这款纪念版的限量威士忌。这个限量威士忌的最大特点就是贵,和众多的豪车品牌的联名产品一样,一瓶威士忌起售价6.5万美元,折合大概45万人民币。

什么威士忌可以卖这么贵的价格呢?首先它是鲍莫尔的1964年陈酿,同时还有精美的包装。为了衬托它的与众不同,阿斯顿马丁在酒瓶的设计上苦费心思。他们打造了一款类似汽车活塞的酒瓶造型,上面还印上了阿斯顿马丁的logo,看起来真的好像一个活塞。据说这款经典活塞造型来自于DB5,也就是007的座驾。

只有这些当然是不够的,为了让价格更加有说服力,在包装盒的设计上,两家公司也耗费苦心。这个盒子的打造借鉴了酿酒厂的一间海边小屋,外观是深蓝色的,开关使用的是黄铜锁和铰链设计,打开后很有仪式感。在盒子内部放置了一本手册,表面上有鲍莫尔和阿斯顿马丁的logo。这本手册中,主要讲述的是鲍莫尔品牌的来源,最早起源于1779年,距今已经200多年的历史了。

这瓶酒本身也是很有价值的,来自于1964年的特色麦芽酿造,是国际上公认的最棒的麦芽威士忌。因为当年生产这款威士忌的时候,使用了泥煤来烘干麦芽,所以酒水中拥有天然的熏香味,这种味道是不少威士忌爱好者的追求。曾经一瓶1964年的鲍莫尔威士忌,最高卖出过10万美元的价格。由此可见,这次阿斯顿马丁联名打造的这款威士忌,售价6.5万美元是很有诚意的,也有非常大的增值空间,如果有条件的话,大家可以考虑入手一瓶,就当做是投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