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百姓赚钱不容易 花钱要谨慎 这几款SUV刚刚合适

2020年08月15日 22:36:01
分享到:
来源:

从中国目前的人均汽车保有量来说,虽然还做不到人手一台,但是基本上一个家庭都会有一辆车子代步。要是土豪们,那请你们随意,毕竟你们车库中停着的车子,是很多老百姓都没有看过的。但是那些靠着工资赚钱来买车的老百姓,买车之前都要好好考虑一下。钱赚的不容易,花起来更要谨慎。

从很多人第一次购车的愿望看,相较于轿车,他们更愿意选择SUV。说到SUV,国产自主品牌的肯定是在价格上更便宜一些。可是说到经久耐用,还是有小伙伴还是愿意选择合资品牌。不到20万的价格,可以选择的空间虽然多,但怎么觉得还是这几款最靠谱。甭管是购入价格,还是质量问题,以及后期的二手保值率,你要是最近想买车,不妨关注一下?

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2004年就进入中国的本田CR-V,在中国已经有了16年的历史,并且有累计超过400万的消费者,肯定是合资SUV中的元老。那个时候还背着小书包的TA,要是有人开,肯定是引发一种侧目。

14年中,有人说这个车老了,有人说这个车旧了,但其实这款车在合资SUV领域中还是那个长盛不衰的老将。2020年汽车行业都不好过的日子当中,CR-V依然以18443辆的高成绩,进入SUV的五强行列。

你要说CR-V是合资产品中最强的,肯定不是,但是你要说TA是最平衡的一台,那算是你说着了。车内的空间足够用,后备箱的体积也够大,后排车门的开合成都可以达到90°,还有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带来的1.5T发动机以及193匹马力。现在还有2.0L混动版本,百公里的油耗只有6L。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有一个朋友就在丰田RAV4荣放的公司上班,最近一直在跟鬼妹抱怨,最近公司太忙了,因为车子卖得太快,根本赶不及生产。Oh my god!第一次听人说抱怨自家的产品卖得太好。

其实这也可以看出来,荣放RAV4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是一款值得买的车。这款车从多年前来到国内市场开始,就被皮实、油耗低、空间大、有档次等等的光环环绕着,但是这也正说明,金杯银杯都不如消费者的口碑。4600*1855*1680mm的车身尺寸,家用足够,全系标配的7个安全气囊,绝对是TA最大的竞争优势,还有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等安全性配置的全系标配,买TA都不需要理由。

鬼扯:20万左右的价格就别瞎选了。不是所有的车子都能叫做好车,也不是再往上够一够才是人生正解。车是用来开的,不是用来炫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