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0多公里起,10万买辆纯电动车,"颜值控"绕不开这4款

2020年08月16日 00:01: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真的可以说,是纯电动车的时代。从不少车企争先恐后的出新款的纯电动车就可以看出来,新能源必将是未来的趋势。随着小鹏p7、蔚来、理想ONE、比亚迪等老牌车企推出的新车型,虽然外观很帅气,性价比也很高,但是就是太贵。如果想买车,但是又不想花太多钱,这几款新能源车绝对是大城市的首选。

欧拉黑猫

自从新款车型白猫出售之后,长城欧拉R1也改名为黑猫。虽然白猫有着极高的颜值,但目前白色车身颜色需要加价,不妨来看看做工较为成熟的R1(黑猫)。整体的造型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并且人性化的座椅配置,不搞花里胡哨的假五座,后排两个独立舒适的座椅,续航里程最高可达405km。

比亚迪e2

10万以内,想买牌子货并且外观帅气的,这款比亚迪e2纯电车是目前最合年轻人审美的一款车。前脸一个极大的兜状封闭式格栅设计,锋利尖锐的LED大眼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有精神。95马力的纯电动电机,2610mm的轴距也让e2这台紧凑型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最高405km的公里数,应付上下班不成问题。

北汽新能源EC5

北汽的新能源车现在大多为共享汽车居多,如果你在大城市有开过北汽的新能源,或许他的起步以及不虚过头的续航里程会让你印象深刻。这辆北汽新能源的EC5,不会让别人你是在开共享汽车,概念车型同款的外观设计,最高马力95电动机,最高车速130km/h,最高续航公里数403km。

零跑T03

作为国产品牌的零跑T03,10万级别中更推荐这款车型,指导价在6.5-7.5万左右,落地补贴后或许有更大的优惠力度。从外观大致就能看出它的布局,矩形的小型镂空中网设计,中间标志性的车标充电口,最大75马力的电机,最大续航可达403km。

先不说燃油车有多耗油以及容易出现机械故障,新能源车的出现不仅解决了资源短缺问题,更是少了发动机、变速箱及大件装置容易出现的问题,不仅节省了成本,也作为年轻人过渡或者代步工具,非常方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