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QB新平台,柯珞克全系标配1.4T,德系SUV最佳选择

2020年08月16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

在合资德系紧凑级SUV这一细分领域中,柯珞克和探歌自上市以来,就吸引了不少用户的认可。那么,这两款车型都有哪些区别之处呢?

在价格方面,斯柯达柯珞克售价区间为12.99-15.99万元,该车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而来,不仅具备了更高的模块化生产水平,同时也带来了更强的兼容性,而对于这样的价格,从另一角度也能体现出这款车的高性价比,被称为德系SUV价值标杆,探歌的价格则比较高,购入门槛比柯珞克高出不少。

汽车的配置,一直都是汽车用户关注的一面。柯珞克全系标配9英寸触控大屏,该套系统内置了高德地图,功能也非常智能化,可以在线升级、屏蔽拥堵路线,对新手司机的话帮助很大,让用户畅享人工智能科技带来的行车乐趣。而探歌的配置就少的可怜,体验感自然不佳了。

另外流量方面也不用担心,斯柯达考虑很周到,有多重流量补贴方案,其中在使用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升级、导航及相应资源包下载等服务所产生的基础流量完全免费;第一年还将一次性赠送3GB Wi-Fi热点流量,另外在购车的前三年定向赠送音频娱乐流量,用于车内用户的设备连接上网。对于用户而言,至少在前三年的时间,大家可以不用担心流量问题,尽情享受出行的乐趣。而探歌根本就没有流量一说,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太不友好了。

动力上,柯珞克提供了一套标配的1.4T EA211涡轮增压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在同级车当中表现的较为出色。探歌的动力差不多,但操控感会差一些。

空间方面,柯珞克长4432毫米、宽1841毫米、高度也有1614毫米,轴距为2688毫米,在实用性方面后备箱容积为455L,后排座椅倒放之后,容积可扩展至1543L,可解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探歌的后排也能倒放,但整体容积比柯珞克差了很多。

总结:柯珞克为用户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性能,同时带来了较低的油耗,此外,该车还提供了斑马智行系统以及多种车载流量补贴等,从各个方面满足了用户的出行需求,相信这款车会给更多用户提供出行乐趣,德系SUV的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